眼部按摩帮眼睛舒压 “Immer眼部按摩仪”体验报告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4-03 16:14:47
    • 正文
       

    眼睛的保养实在是非常的重要,这次疫情更加深了我的认知~拥有一双神采奕奕的眼睛是多么的加分,因为口罩的原因,只剩一双眼睛示人。

    体重飙涨我们知道寻求方法去应对,比如运动.合理化饮食搭配,皮肤出现问题我们也知道如何去拯救,比如贴面膜.美美的化一个妆……而往往忽视每日眨上万次的眼睛的呵护。智能时代的我们工作面对电脑.在路上.在家里.在公司里无时无刻不在刷手机回微信,回到家又是打开电视享受的追剧时光,晚上躺在床上关上灯,悠悠的打开手机在微博乐滋滋的吃着瓜,眼睛的劳动负荷可想而知,从起床那一刻起就不停地为我们服务。

    眼睛酸涩时大多时候都是用手揉揉了事,完全不顾这样摩擦式的揉眼睛实际上会拉扯到眼部周围脆弱的肌肤,年纪轻轻的鱼尾纹就找上门,眼袋更是成为了驻扎在脸上的常客,对于眼部的保养和照顾,顶多平常时不时的敷一片蒸汽眼贴.也只是起到热敷作用,或者滴几滴冰感的眼药水儿,吃点叶黄素等。这些都是很好的拯救措施,不知道大家有去美容院做过SPA的经验,美容师专业的手法按摩眼睛周围的肌肤,这一步骤实在是有够享受,可是自己操作的时候却怎么也达不到那样的手法和力度。

    作为一名平面设计工作者,长时间面对电脑屏幕的高强度用眼是日常,所以花王蒸汽眼罩就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急救品,舒缓眼部方面的确有效,不过花费不菲,而且少了按摩作用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所以就着眼于入手一款能随时随地眼部按摩的机器。

    家里已经有头戴的,不过由于使用场景是在办公室,在选择上就剔除了这一品类,现在美容科技实在是太盛行,品牌品类实在是五花八门,各种功能各种价位非常丰富,挑的眼花缭乱。就搁下了这一事宜,选择这个产品也是机缘巧合,是大数据的锅,偶然间浏览器跳出了接下来我晒单的“immer魔法手指”的弹窗,所以在仔细了解之后,再结合有优惠券,价位非常合适,产品样子和功能又符合要求,关键是重量实在是太轻了,这点尤其重要。

    77b6e3afa78235de8fe4b799a4452050.jpg

    粉嫩嫩的,少女配色,实在是有够爱的颜色​

    3d799ddf438c053ad1fd5cf0178ef4f4.jpg

    ​材质ABS,摸着很舒服,握持感也可

    ebf1ea7b03470f712261df13c9ac82d1.jpg

    相当简单的设计,有趣的鲸鱼形态

    b3b10e2462b567a7e1093c65203878aa.jpg

    非常流畅的线条,​符合人工学

    功能:

    智能感应技术:产品设计没有开关,手指肚按在机器中间那根银色的线(是感应区),机器尾部的“小烫头”接触皮肤自动震动和恒温加热,当离开皮肤就自动停止。这样的操作挺新奇和有趣,爱了爱了;

    warm hv频振:据称每分钟9480次的离子热能高频振动,不过感知不出来这个数据,但是震动的体验比手部按摩舒服多了,起到舒缓作用这点很认可;

    恒温加热:在震动一分钟后,恒温加热就感受到,这一功能和敷蒸汽眼罩有同样的作用,像是会起到缓解眼部干涉以及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题外话:除此之外,离子热能能更好的使护肤品的吸收,在家抹眼霜再也不用小心翼翼的涂抹又生怕眼霜吸收不到位,产生浪费。不过在收到后就试验了下,的确很快的就把眼霜涂匀,但是有没有比之前手部涂匀更有效果,还是能看出些许差别的,但是说是能达到肌底,我是持怀疑态度。

    设计:

    45°斜面:“小烫头”45°斜面的设计,这点很贴合眼周皮肤是不虚,适用于不同脸型;

    智能分区:30分钟暂停的分区智能设计,可以让我们左右眼周震动时间均匀,也避免了震动时间过长的问题;

    配色:马卡龙的配色(7个,超多),着实让选择困难症的中了马卡龙的毒的我很是难选,不过在产品页面选择只有粉色,解决了尴尬局面。

    bcd96491134f79d8019ed99a42f6220c.jpg

    即拿即用.好收纳.​携带佳.轻巧

    感受:

    这么个小物件,相信没有多么高不可攀的黑科技,但是能随时随地的享受舒适的眼部按摩,避免了手部按摩:肌肤拉扯.摩擦的弊端,也不用劳心劳力的去琢磨手法和力度掌握,只要把机器温柔的轻贴于脸部就可享受专业版的按摩和高频振,让你工作中小憩时间彻底放松紧张的眼部。也完全不care其他未经过验证的作用,因为我只是想要的按摩功能,这就够了。使用过后,在清理方面也很方便,只要用水擦拭即可,贴合面部的部分也可用酒精擦拭,带妆使用也不用担心。

    爱熬夜的小仙女.用眼过度的职场人士都非常适合这一产品。

    最后,提醒大家要用眼卫生哦,好好保护我们的心灵窗户!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