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空调告诉你离健康有多远?只有三分钟!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4-09/13:04
  • 一台空调告诉你离健康有多远?只有三分钟!

    撰文/蓝科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民健康需求增长,反映在空调行业是市场对健康除菌消毒产品的追捧。“宅”在家里的人们对空气质量愈加重视,也由此引发了对空调健康除菌性能的关注。

    其中,海信在疫情期间推出了“开机三分钟,满屋是新风”的新风增氧系列空调,通过HEPA滤网技术以及Hi-Nano负离子技术来实现对全空间的净化和除菌,实现"不开窗换新风",让家人的呼吸健康能得到有效保障。

    在新一轮家电消费中,健康家电已经从概念、亮点转变为刚需。中怡康数据显示,空调市场销量整体呈下滑状态,但除菌空调却逆势增长。2020年1-11周,除菌空调的市场份额占线下空调市场整体零售额的10.1%,同比去年市场份额提升了2.3%。

    健康空调极有可能成为解锁困局的“钥匙”。海信新风空调在万元价位的高端空调柜机市场占有率高达44.10%,其中新风增氧空调X630在新风柜机中位居第二,就是因为切中了市场痛点,为份额上涨加了把火。

    从原理上,海信新风空调成为市场上的一匹黑马,秘诀在于其搭载微正压新风系统,将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高效过滤后引入室内,避免因密闭空间氧气含量减少、二氧化碳浓度过高所导致的“空调病”,不用开窗也能换新风。

    从测评结果看,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旗下的UET 测评显示,海信X630引进新风量可达到 90m/h,净化效率为92%,新风量超其他品牌20%~100%;而今年年初推出的海信X800在开启新风增氧功能后,3分钟内新风可被送达房间各处,并可有效提升氧气浓度,率先在行业内实现了“开机3分钟 满屋是新风”,对人们的健康和疫情防控大有帮助。

    在智能方面,除了硬核体验,海信新风空调还拥有湿温联动纳米湿度调节器,可在不同室温下调匹配人体湿度区间至40%-60%。拟态冷暖体感风,10M远送冷暖风距离,让气流更听话。支持WIFI物联,可随时随地手机调控空调温湿度,舒适体感每一刻。

    在除病毒方面,海信新风空调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权威检测中均通过了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EV71病毒去除率检测,成为2020年首批具有除病毒能力空气净化家电优势产品。

    从1997年到2020年,长达23年的时间里,海信在空调行业从零到一,长期积淀的技术优势厚积薄发,市场份额不断攀升,诠释了"技术立企"的理念。

    2019年3月,海信空调大师系列M100、海信空调畅享家X630上市,新风量超越其他品牌20%~100%。2020年,海信空调大师系列X800亮相,打造微正压新风系统,实现了新风功能的再进化。

    当前空调行业迎来新拐点,海信凭借“新风增氧”、“除病毒除菌”等硬核技术突破性的将新风、空调、净化三合一创新融合,为用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舒适、更贴合当下消费者需要的健康空调。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