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冰箱、化妆品冰箱、车载冰箱,特色小容量冰箱怎么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6-02/08:35
  • [钉科技说产品]  气温逐渐攀升,空调进入了销售旺季,冰箱也是一样,冰箱产品也在不断的升级、优化中,外型变化、容量增大、突出特色……

    一些产品突出特色,主要是针对差异化需求衍生了新的细分类别,比较常见的有母婴冰箱、化妆品冰箱、车载冰箱等等。

    那么,从实际的产品看,那些产品究竟如何呢?

    先看母婴冰箱。

    母乳、辅食等对于温度有特别要求,这是这类产品出现的原因。

    海信BCD-91VK1FQ

    【HY529】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母婴、化妆品、车载冰箱都有何绝活?367.png

    双门款式,是海信母婴定制冰箱产品,内胆材质为HIPS,可直接接触食物。容量为91升,冷冻区27升、冷藏区64升。

    配有专属空间,母乳、辅食可以进行独立储存,冷藏、冷冻双功能。四星级冷冻,可以一键速冻,温度可以达到-18℃。

    钉科技编辑点评:产品采用食品级内胆,安全安全性更有保障,一键速冻,是颇贴心的功能。

    容声BCD-92D11D

    【HY529】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母婴、化妆品、车载冰箱都有何绝活?593.png

    双门款式,内胆材质食品级,有7档调温,可以针对不同用处自由调节。容量92升,冷冻区23升、二星冷冻区4升、冷藏区65升。

    钉科技编辑点评:同样是一款分区产品,冷冻区有更多细分,突出了便捷性。

    从上述内容看,专门的母婴冰箱通常小巧,当然,也有一些大容量冰箱针对母婴需求做了独立空间。

    海尔BCD-476WDEUU1

    【HY529】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母婴、化妆品、车载冰箱都有何绝活?810.png

    中字多门结构,总容量476升。其中,中字空间可以一键调整为母婴模式,调整后这一独立区间温度控制在4℃,可以存放母乳,如果需要长时间存放,也可以将这一区域调至-20℃。

    钉科技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非专门产品,普适性更强,中字抽屉可以调整为母婴变温室也是不错的设计,相比单独另购一台母婴冰箱,兼容度更高。

    容声BCD-452WD12FP

    【HY529】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母婴、化妆品、车载冰箱都有何绝活?976.png

    变温室设置在冷藏部分,可以一键设置为母婴模式,用于存放母乳、辅食等。

    钉科技编辑点评:相对来看,母婴功能区间不算“独立”,不过,可以一键设置母婴模式的设计本身已经比较便捷。

    再看美妆冰箱。

    把化妆品放进冰箱,不少人早就在这么做,基于此,这类特别的产品也被研发设计出来。

    小吉C2 15R

    【HY529】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母婴、化妆品、车载冰箱都有何绝活?1152_副本.png

    一款化妆品冰箱,容量为15升,分为6个储存区域,储存温度为针对化妆品设计的12℃。支持壁挂和桌面放置,内部空间分区设置,针对不同种类的化妆品,配专属保鲜空间。隔板可以自由组合,存放取用较为方便。

    钉科技编辑点评:容量15升,单独选购也不会占用太大空间,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化妆品存放,空间分区颇全面。

    康佳KA1-8B

    【HY529】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母婴、化妆品、车载冰箱都有何绝活?1296.png

    也是一款专门针对化妆品的冰箱,容量为8升,温度18℃,波动约为2℃,并未采用压缩机制冷,而是采用了半导体制冷的方式,可以恒温保存化妆品,内部有固定盒,用户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进行调节。

    钉科技编辑点评:这款产品同样是小容量化妆品专用冰箱,制冷方式比较独特。

    美菱ML-H1-6F

    【HY529】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母婴、化妆品、车载冰箱都有何绝活?1448.png

    是一款卧式桌面美妆冰箱,容量为6升,内部有针对不同化妆品的分区,高功率版可以降温约20℃,采用半导体风冷制冷,支持蓝牙小程序控制。

    钉科技编辑点评:产品为卧式,相对立式,满足不同的空间规划需求,支持小程序操作,突出便捷性。

    与母婴冰箱类似,也有大容量冰箱为美妆进行了专门优化。

    卡萨帝BCD-500WDCTU1

    【HY529】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母婴、化妆品、车载冰箱都有何绝活?1630.png

    在冷藏室设计了化妆品储存专属空间,防止与冰箱内其它食材串味,还用于防止化妆品成分中含有的维C、视黄醇、曲酸等营养物质氧化。

    钉科技编辑点评:卡萨帝这款冰箱产品,专门为化妆品设计了独立储存空间,用户可以兼顾食材储存与化妆品储存,更加全面,也不影响冰箱的正常使用,相比购买一个专属冰箱,理论上更节省空间。

    最后看车载冰箱。

    这类产品已经推出多时,随着私家车的增多,这类产品的需求也有提升。同时,车载冰箱也可以兼顾一些化妆品储存需求。这类产品主要采用半导体制冷,相应的,制冷时间会略长一些,但基本能满足用户冷饮需求。

    美菱4L-H

    【HY529】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母婴、化妆品、车载冰箱都有何绝活?1838.png

    这类冰箱更多用于解决旅途中的冷饮或热饮需求,美菱这款产品就支持制冷和制热,容量为4升,约可以放置6听330ml易拉罐饮料,外观比较复古,

    综上来看,专门的特色功能冰箱基本容量都不大,以满足基本的差异化需求。其实,大容量冰箱兼顾特色能力感觉起来会更好,应该会有更多产品采用类似设计。(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