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档,滚筒洗衣机怎么选?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7-27 08:13:03
    • 正文
       

    家电品牌近年来常提到这样一个概念:“解放双手”。洗衣机品牌或许都有较深的感受,毕竟,洗衣机的出现,就是为了让用户实现“把脏衣服丢进去,干净的衣服你穿走”的结果。目前市面上的洗衣机根据工作原理主要分波轮与滚筒两类。理论上说,滚筒洗衣机洁净效果相对更可观,还能一定程度上呵护衣物。那么,在颇具性价比的2000元档,滚筒洗衣机有什么选择呢? 

    海尔EG10014B39GU1

    采用金色配色,洗涤容量10kg。

    海尔.png

    机身上部配洗衣液投递盒、操作旋钮、操作面板,支持快洗、超强劲、羊毛、羽绒等多种洗涤模式。

    配有AMT抗菌窗垫以及桶内自清洁功能,皆在保持产品洁净,避免衣物二次污染。

    有针对特定衣物材质的“丝绸雪纺洗涤”,还有“烫烫净”特色模式,可为一些材质的衣物进行除菌清洁。

    小天鹅TG100PURE

    10kg洗涤容量。

    小天鹅.png

    机身上部配有洗衣液投递盒、操作旋钮、指示面板,支持混合洗、羊毛洗、快洗、大件洗、护色洗等15种洗涤模式。

    其中,活性酶除菌洗功能,通过40℃的水温溶解活性酶,配以60℃的水温进行衣物清洗,旨在祛除残留细菌等。

    配有健康除螨洗功能,通过高温分离螨虫、恒温杀螨、漂洗带走螨虫三步,清洗衣物中的螨虫,实现衣物的洁净亲肤。

    还配有ACP抗菌门圈以及95度桶内自清洁功能,旨在避免对衣物的二次污染。

    美的MD80V50D5

    一款洗烘一体产品,洗涤容量10kg,还有7kg的烘干容量。

    美的洗衣机.png

    机身上部设有洗衣机投递盒、旋转按钮以及显示面板,支持快洗、浸泡洗、智能洗等多种洗涤模式。

    产品还设有针对不能水洗衣物的祛味空气洗功能,旨在在保护衣物材质的同时祛除残留在衣物上的异味。

    还支持自编程洗涤模式,可以自由调节转速、水温。

    烘干方面,针对不同材质有不同选项,据称,衬衣、半袖等衣物,采用智能烘干模式,能够使衣服达到快速烘干的效果,而针对像羽绒服这种特殊材质的衣服,采用低温柔烘模式,在烘干的同时,保证其蓬松的状态,避免变形。

    产品还有健康桶干燥功能,配合95度桶内自清洁功能使用,自清洁后通过3D循环热风,保证桶内干燥,从而实现除潮、防霉、防菌、除味的目的。(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