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便捷兼得,能用语音指令控制空调有啥选择?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7-31/18:22
  • 随着云计算、AI等技术的快速发展,身边越来越多产品被冠以“智能”的标签,比如常见的智能音箱等产品,其最大的特色之一是,除了传统的操控方式外,还可以通过语音唤醒使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用户的操作复杂度。如今,在家电领域也出现了越来越多这样的智能设备,通过语音唤醒使用,省去了遥控器操作,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能够通过语音控制的空调产品。

    海信KFR-72LW/S790X-X1

    产品为立柜式设计,整体以白色配色为主,机身正面中央处为出风口,出风口上方设有触控显示屏。这款产品主要突出的特性是智能,产品拥有一键AI功能,不需要对温度、风向以及风速的调试,只需一键启动机器自身就能进行调节,并且还能将室内湿度控制在40%-60%的体感舒适区。

    231.png

    在操控方面,除了传统的遥控器以及机器按键操控外,这款空调还支持语音操控,并且无需联网,只需开机后,用“海信小聚”将其唤醒,便可以控制空调,并且空调在语音交互过程中,显示屏还会给出相应的“表情”,这些设计旨在让用户使用过程中更加舒适。

    产品不同于传统空调的风力档位调节模式,设有100级风速调节选项,旨在满足用户不同状态下的使用需求。此外,产品还搭载了高温烘干自清洁功能,旨在满足用户降温需求的同时,出风的“健康”。

    美的KFR-72LW/N8MZA1

    产品为立柜式设计,整体以金色配色为主,机身正面中央处为出风口,出风口上方设有触控显示屏。产品凭借变频压缩机以及多翅片的设计,提升了制冷效率,据称,其可以实现40秒速冷。

    美的语音.png

    在操控方面,除了传统的遥控器以及机器按键操控外,这款空调还支持语音操控,无需联网以及外部设备与其配合,只需开机后,对机器使用“小美、小美”进行唤醒后,便可以进行温度、模式以及风速、定时开关等功能的设置,该功能的集成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使用方式。

    产品还搭载了美的第四代自清洁技术,通过低转速微晶渗透、结霜包裹、化霜、烘干四步,清洗蒸发器,从而保证机器的洁净状态。此外,产品同样支持App远程操控,与美的美居App进行互联后,不仅能够实时全面的了解空调状况,还能够实现远距离操控,实现“人未至,屋先凉”。

    科龙KFR-50LW/MF1-X1

    产品为立柜式设计,整体以金色配色为主,机身正面中央处为出风口,能够实现1200m3/h的循环风量,并且产品采用立体送风模式,通过扇叶的左右摆动,配以三个加宽的导风板以及出风口处的菱形凹槽,将吹出来的风打散,让其形成环绕送风模式,实现降温的同时,还能避免风直吹人。

    科龙语音.png

    在操控方面,除了传统的遥控器以及机器按键操控外,它还支持语音控制,开机后只需通过“你好,哈利”将机器唤醒后,便可以对空调进行控制,除了在温度、模式的调控外,它还支持翻译、天气查询、音乐、路况等多种语音功能,旨在满足用户更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产品还支持57℃高温清洁功能,通过结霜、渗透包裹、膨胀剥离、化霜、烘干五步对空调内外机实现清洁,从而保证机器的洁净状态。

    云米KFRd-72LW/KV1-C1

    产品同样为立柜式设计,整体以磨砂黑配色为主,凸显质感。正面设有出风口、信息显示区以及按键控制区。相较前两款产品它以 “AI”为主推特色,据称,启动后它能够通过对室内温度、湿度的检测,从而自动调节风速、温度、风向等,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云米语音.png

    在操控方面,除了智能调节外,它还支持语音操控,只需通过“小K空调”这一指令词,对空调进行语音操控,可以自由调节温度、风向以及各种运行模式的切换等。

    除了智能化之外,产品在柔风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出风口处设有18个仿生叶片,并设有1440个微孔,旨在出风更融合的同时,提升使用者的使用感受。同时,它也具备高温清洁功能,通过凝露吸尘、迅速结霜、化霜清洁、55℃烘干四步实现对空调内部的清洁。它还具备滤网脏堵提醒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空气状态。(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