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杯沙冰,冬天喝碗浓汤,进口破壁机有什么品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7-31/18:22
  • 钉科技说:“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其实,在多数家庭的生活中,这种精细,未必来自于所谓的顶级食材,又或者繁复的烹调手法,而是吃得适宜、舒心:比如,老人和幼儿咀嚼的能力可能没有那么的好,就需要食物相对更细腻;比如,孩子大一点,有的时候不爱吃饭,想要换个花样;比如,不同食材搭配起来可能更好,或者是酸甜等味道的调和,或者是营养的互补;比如,夏天想要来杯沙冰,冬天想要喝碗浓汤等等。考虑到生活的快节奏,这样的时候,或许需要一些工具。破壁机,就是类似的厨房小助手。那么,进口破壁机有什么品牌呢?

    西屋

    图片 1.png

    西屋电气公司,1886年创立,是美国主要电气设备制造商。2019年第三次参展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包括厨房小电、新风、净水、空净、个护等在内的十多个事业部联合参展。据了解,西屋(中国)重点发力“全屋智能家居”。

    西屋WFB-A3,据称转速达到了42000 r/min;触屏设计,榨汁、磨粉、煮粥、清洗都有对应功能模块;主机和杯体使用了涂层,旨在耐脏、耐磨;铜制电机,旋风式散热风道,冷风热风交替。

    Vitamix

    图片 1.png

    Vitamix,美国品牌,成立于1921年,专注料理机研发和生产。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9)时曾在现场展出多款产品。有公开资料称其产品销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全球50余家知名连锁餐饮机构选用,被美国141家知名厨师学校选用等等。

    Vitamix PRO750,搭载能效搅拌系统和大动力马达,有10档调速功能;刀头采用碳钢刀组,加厚钝边设计,旨在安全耐用;内置冰品、热汤、果泥浓酱、清洗等5大程序;矮杯宽体的设计,旨在使容杯底部面积增加,让食材与刀组接触面更大,提升搅拌效率,配合四维扰流容杯,旨在实现360°翻滚食材。

    Blendtec

    图片 1.png

    Blendtec,美国品牌,据称该品牌产品是在2016年进入的中国市场。据称,马力、隔音降噪技术以及专利五方杯被认为是产品特色,产品被一些餐饮连锁机构使用。

    Blendtec Professional 800,大功率配合自有专利五方杯的设计,据称通过一体双叶钝刀可实现充分破壁;STEALTHTM隔音降噪技术,据称内部通过控制电机,在高速运转下稳定输出,外部增加可拆卸隔音罩,来屏蔽食材在搅打中产生的声音。(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