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吹空调吃西瓜,但没人告诉我冰箱怎么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06/16:16
  • 炎炎夏日,空调、WiFi、西瓜,可以说是很多人的人生追求了,但这些你就满足了?NO、NO、NO……,骄阳似火的日子里,冰镇西瓜与夏天更相配,想一想坐在舒适的空调房中,再啃上一口冰镇西瓜,人生也很是圆满了。说到这里,我们终于联想到冰镇西瓜背后的幕后英雄,那就是我们居家生活必备的家电冰箱了。

    ccc5469f421745b683cade9a390457f5

    相信不少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总会遇到这么一个难题,市面上冰箱品类那么多,我们究竟要如何选购?对开门冰箱很是大气,但是自家又是个小户型,即便是忍痛拿下,自家也装不进这么一尊大佛,难道小户型就不配拥有对开门冰箱吗?

    其实要小编说,选购冰箱我们固然要关注到性价比以及智能化的操作体验,但产品的颜值才是触动消费者最直接的指标,小户型还想拥有对开门冰箱,为何不考虑苏宁小Biu法式多门冰箱呢?

    图片1

    苏宁小Biu法式冰箱采用四门设计,时尚百搭任何风格的家装设计,完美融合周围环境,放置在家中的任何一处都能自成亮丽的风景线,其中上半部分冷藏区域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元素,至于下部分冷冻区域则选用了双层直开式抽屉结构。

    产品尺寸方面,苏宁小Biu法式多门冰箱宽*深*高分别为635㎜*665㎜*1865㎜,占地约0.79㎡,机身小巧,更容易嵌入橱柜,更符合现代的家装风格。冷藏室右侧操作面板上集成了锁定、解锁、速冷、速冻、人工智能、调节冷藏室温度以及冷冻室温度等功能,按键灵敏且字体显示清晰,相信即便是家中的老人也能轻松应用。

    苏宁小Biu法式多门冰箱总容积为312L,采用了四门三温区的结构设计,食材分类放置,不易串味,其中上半部分冷藏区域,除了配备173L的宽大冷藏室外,还提供了22L变温空间;至于冷冻室容积也做到了117L,诸如火鸡、海鱼等大型食材也能装得下,满足多口之家的丰富的食材存储需求。

    图片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小Biu法式多门冰箱采用立体循环式风冷技术,实时监控精准感知温度变化,调节转速精确送风减少温差,先进的均衡风冷技术,保证冷霜冷冻不结霜,不仅如此,小Biu法式多门冰箱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同比普通冰箱的能耗降低20%,日常使用中平均每天耗电量不到0.7度。

    更震撼人心的是,这样硬核的配置,苏宁小Biu法式多门冰箱还是将价格做到了两千元以内,售价1999,超强性价比,完全值得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