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CEO指责亚马逊Echo:低价策略伤害到了同行友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10/13:05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0日消息,众所周知,全球智能音箱市场,抢占先机的亚马逊从来都以强势的市场占有率,高居销量榜单的冠军宝座,其年销量高达70%的出色成绩,彻底让一众竞争对手望其项背,这完全没有可比性。

    约莫是亚马逊Echo市场成绩太过于优秀;也可能是竞争对手喘不过气;当然,也不排除同行友商眼热亚马逊Echo ,Sonos CEO突然发难亚马逊Echo,指责其亏本销售,并利用“掠夺性的定价策略”来排挤竞争对手。

    图片1

    据了解,Sonos 首席执行官 Patrick Spence 在接受《Protocol》采访时表示,亚马逊一直试图通过低于实际生产成本的价格来销售其 Echo 智能扬声器,对包括该公司在内的竞争对手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压力。

    面对Sonos 首席执行官 Patrick Spence的这项质疑,亚马逊 CEO 杰夫·贝索斯回应称,亚马逊Echo之所以能打出低价,主要是因为Echo智能音箱经常开展促销活动,这可能导致活动期间的定价低于成本。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智能音箱这块大蛋糕放在眼前,亚马逊通过低价强势掠夺市场,尽管简单粗暴的吃相略有些难堪,但起码很是受用,亚马逊做大做强,这直接导致了一众同行友商很是受伤,不是没有野心,只是无法像亚马逊一样随时可以通过其他服务弥补这一损失,最后只能眼巴巴看着亚马逊一家独大,内心的苦楚相信也只有自己知晓了。

    说到这,我们有必要向大家强调一点,智能音箱市场看似比拼的只是硬件而已,但智能音箱作为智能家居入口的重要角色,其背后蕴藏着更广阔的商机,智能音箱只是个叩门砖而已。从这点上来说,亚马逊低价抢占市场也就很好理解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