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叠加科技感,无叶风扇品牌都有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8-13/17:18
  • 钉科技说:天气热,可以吹吹风。不过,尽管“不直吹”“柔风”这些功能陆续推出,对于一些身体状况相对差一些的朋友来说,吹空调的时间一长,还是有些健康风险的,比如,由于长期处在空调环境中表现为头晕、头痛、关节酸痛等症状的“空调病”。另外,吹空调时一般紧闭门窗,也有氧含量下降的可能。其实,电风扇,在不能长时间使用空调,同时也想避免自己动手扇扇子的情况下,仍然是可选的吹风小伙伴,当然,同空调一样,也要合理使用。现在的无叶风扇,颇有科技感。

    戴森

    图片 1.png

    戴森是英国吸尘器品牌,也推出了无叶风扇等产品。戴森在产品设计上突出科技感,也有比较强的技术积累。当然,作为高端品牌被认知,其产品的价格通常也比较高昂。

    戴森BP01,上方一个圆球为出风口,气流方向大小都可以调整;搭载了空气净化的功能,内置HEAP滤网,据称可以过滤掉包括花粉过敏原、挥发物质和小至0.1微米的颗粒物等;设置10档风量可调,机身还可以70°左右摇摆;下方有LED屏幕,可以显示气流速度、模式和滤网寿命。

    艾美特

    图片 1.png

    艾美特于1973年创始于中国台湾,产品在全球60余国家和地区销售,据称是自制率高达95%的全球知名小家电企业,电扇正是其主产品线。

    艾美特CE-RD4,体积小,采用了圆润的流线型设计,直接用抹布擦拭即可,采用LED触摸屏设计,带有温度检测功能,开机后自动检测温度并在LED屏幕显示当前环境温度,拥有标准风、自然风以及睡眠风三模式,24档风速,大小可调节,支持通过无线遥控的方式进行操控。

    美的

    图片 1.png

    美的,1968年成立于中国顺德,近年来连续多年进入《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目前已经是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是包括消费电器业务、暖通空调业务、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智能供应链业务等的科技企业,在家电方面,也是世界级品牌,包括电风扇在内的生活小家电,也是其业务线之一。

    美的无叶风扇AMS150-C,吸入空气后,通过海螺式离心风道产生风力,释放气流,远距离循环输送洁净新风,拥有3种摇头角度可选,搭载梭型分流器,旨在降低出风噪音,可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整风速,采用离子除菌技术,据称能够主动净化室内空气,采用初效滤网、H11级别复合滤网、纳米二氧化硅除醛滤网三重过滤,拦截空气污染,支持App控制、智能感应夜灯等功能。(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