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仗秤走天涯,但科学瘦身你需要它的帮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13/17:27
  • 今年夏天最火爆的综艺,相信非《乘风破浪的姐姐》莫属,30位30+的姐姐同台比美,想一想就让人觉得热血沸腾。想必不少网友对金莎带秤吃饭这件事印象深刻,美食面前,不能大快朵颐也就罢了,关键是繁忙的工作结束后,还要用秤计算一下自己摄入食物的热量,不得不说,女艺人为了身材也是够拼的。

    图片1

    不过,金莎也解释自己是易胖体质,每天最多只能摄入1000卡路里,还自嘲道“人家仗剑走天涯,我是仗秤走天涯”,然而正常成年女性在一天所需的卡路里至少为1800卡路里。固然女艺人维持形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但想办法疯狂瘦身,通过少吃节食的办法,长久下去就有可能把身体拖垮,这未免有些得不偿失。

    图片2

    对此,小编只想说,保持形象的办法有那么多,我们未必一定要通过饿的方式,仗秤走天涯听起来很是励志,但我们需要选对工具,为何不试试华为体脂秤 2Pro呢?专业全面的身体数据测量服务,更有专业人体成分分析报告,让减肥瘦身更科学。

    据了解,华为体脂秤 2Pro采用八电极,通过双脚与双手分别与机身的八个电极进行接触进而测量,测出上肢、躯干、下肢等人体躯段数据,同时结合HUAWEI TruFitTM人体成分检测算法,并结合大规模数据验证和AI技术,能够区分用户身体部位给出精细的躯段数据。

    图片3

    与此同时,华为体脂秤2Pro可以通过APP一键输出人体成分分析报告,为用户提供包括脂肪类指标、骨骼肌类指标以及身材类型等专业分析,并基于大数据能够得到同质人群(同样年龄、性别等)的比较结果,精细评估全方位身体数据,判断用户特点,知道自己身材存在的优劣势。

    更重要的是,华为运动健康APP中专门提供了针对减脂、健康、增肌等运动的训练视频以及生活方式的建议,用户可以选择华为体脂秤 2Pro配合华为运动健康APP使用,及时准确的调整健身计划,堪称你身边的健康健身管理专家。

    以瘦为美的时代,小仙女们都在瘦身减肥路上,甚至一些小仙女还喊出了要么瘦要么死的口号,有了华为体脂秤 2Pro,精准了解身体脂肪分布,让瘦身减肥变得很简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