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观省空间,潜吸式油烟机有哪些选择?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8-21/09:33
  • 油烟机几乎是厨房中必备的家电,其能力的关键之一是吸力的大小。如今大部分产品都能够实现不错的除烟效果,因而,产品的是否省地、美观也成了消费者选购相关产品时考量的关键因素。不少品牌在产品设计上进行创新,潜吸式油烟机就是这一背景下的产物。

    方太 CXW-200-EMD16T.D

    产品采用下潜式外观设计,据称,该设计能够更贴近烟源,从而提升吸烟效果。此外,配有隐匿式油网以及可拆卸云板,在保证省地、美观的同时,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操作体验。

    方太下潜.png

    在吸油烟方面,它得益于方太自研电机,最大可实现19m³/min的吸力,据称,无论是小尖椒的火辣,还是爆炒大虾的浓烟,它都可以畅快吸排。此外,产品还配有自动巡航增压系统,据称,它能自动检测公共烟道的压力,智能匹配风量以及风压。据称,不论是做饭高峰期还是平时时段,产品都能处于最佳排烟状态,不会出现油烟倒灌等问题。

    产品在操控方面,除了传统的点击按键启动外,还支持手感智控,不仅开关机不用触碰机器,功能调节也能够通过相应的手势进行,旨在避免油污残留面板之上。同时配合着产品的自动巡航增压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使用体验。

    产品还支持WiFi远程控制,据称,即便人不在家中也能够实现产品的启动,从而解决新装厨房中的异味、雨天厨房反味以及长期不在家空气不流通等问题。

    康佳 CXW-288-KX3

    产品采用潜吸式设计,并且产品整体的垂直立面外观设计,节省空间的同时也能保证排烟过程中不藏油。

    康佳.png

    在吸油烟方面,产品有着两大“绝招”。一是,强吸力。产品有着最大23m³/min的吸力,据称,不仅能够快速吸烟,即便是干炒辣椒也不会出现呛鼻的问题。二是,低吸。得益于产品潜吸式设计,吸烟口低至335mm,据称,能够在源头拦截油烟,且配合900mm宽域拢烟口,拢烟效果更佳。此外,产品还配有一键巡航增压功能,据称,启动后烹饪高峰期也能够实现畅吸畅排,不堵烟,不倒灌。

    操控方面,产品同样设有两大“绝招”。一是,手势操控。产品可以通过手势挥动进行开关机以及档位调节。二是,自动排烟。产品具有烟感功能,点火起烟后,油烟机会自动启动,无需手动开机。两大功能的设计,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使用体验。

    此外,产品还配有自清洁功能。据称,产品一键便能启动高温干洗功能,通过70℃的高温软化内部残留的油污,实现机器内部的清洗。

    帅康CXW-280-S8608

    产品采用潜吸式设计,并且采用了加宽进烟口,以及28°的低位导油加角,旨在为用户提供“无烟”厨房环境。

    帅康.png

    在吸油烟方面,产品有着强劲的动力。最大可实现22m³/min的吸力,以及400Pa的风压,配合产品潜吸式的设计,据称,能拓宽控烟范围,快进烟速度,实现更好的吸油烟效果。

    此外,产品还设有一些细节设计。比如,双U型油网设计,据称油脂分离度可达90%;再如,低噪设计,运行过程中仅产生53dB的声响。这些设计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使用体验以及舒适的使用环境。(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