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破财消灾,975 万美元摆平Powerbeats2集体诉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28/17:24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8日消息,破财消灾,也称破财挡灾,民间俗语,意思是拿钱财去消除灾难。当然日常生活中,我们遇到金钱或物质上的损失时,也会用“破财消灾”这句话来安慰自己的心灵。你能想象得到吗?破财消灾有一天会和大名鼎鼎的苹果联系到一起。

    图片1

    据了解,近日,苹果公司解决了一起与 Powerbeats 2 耳机相关的集体诉讼,为此花费了975万美元与原告达成了和解。据了解,2017年,7名消费者共同指控苹果Powerbeats 2 耳机的电池续航没有达到苹果官方宣称的效果,存在“最低限度使用”后停止工作并无法存储电量,因此向苹果发起了诉讼。作为该诉讼案的原告方,这7名消费者认为,苹果对 Powerbeats 2 的电池续航能力进行了错误的描述,具有防汗和防水功能也不实。

    尽管在科技领域,苹果向来都是引领潮流风向标的存在,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实力也奠定了苹果的地位,但正所谓“树大招风”,苹果在享受无限荣光的同时,也备受科技圈的关注,质疑声也时有听闻,集体诉讼这对于苹果来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而现在,关于Powerbeats2集体诉讼案,苹果选择画上了句号,据了解,在支付该诉讼案律师费和相关费用后,苹果支付了975万美元,将由所有提交索赔表的用户分摊。可能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来看,苹果自认理亏,所以财破财挡灾,但显然当事人苹果并不这么认为。对此,苹果表示,否认所有指控,支付和解费是为了避免昂贵的诉讼。

    图片2

    据了解,相关和解细节已发给Powerbeats 2 的用户,在2020 年 8 月 7 日之前购买了新的 Powerbeats 2 耳机的用户,可以通过和解网站在线提交索赔,在加州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批准后,将获得一笔款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