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智能电视来了!首款产品搭载55英寸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9-02/15:52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日消息,自雷军携手小米发明生态链后,我们很难将手机厂商局限在某个单纯的领域内,于是乎手机品牌上演了轰轰烈烈的跨界风潮,手机厂商做电视,这当然不新鲜,而现在有消息称,OPPO也要进军智能电视领域。

    图片1

    根据3C网站相关信息显示,根据认证页面信息,OPPO智能电视今天获得了3C 认证,产品规格为55英寸,生产厂商为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由于目前透露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不得而知OPPO智能电视新品的更多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关于做电视,OPPO肯定经过了一番思考。

    据了解,早在3月举行的OPPO Find X2 系列发布会上,沈义人就表示 OPPO 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军大屏领域,我们大可推测,OPPO智能电视新品多有可能会在10月份前后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图片2

    电视圈又来了一个新人,手机品牌又双叒叕进军电视领域,这也不禁让人好奇,智能电视为什么这么火?吸引来了一大波电视厂商。经过思索,我们不难发现,智能手机厂商进军电视领域,看中的从来都不是电视硬件的本身,而是智能电视及其背后的价值,尤其是在物联网的浪潮中,将智能电视打造成智能家居生态的控制枢纽,这当然可以有。

    尽管OPPO进军电视领域的决心很是坚决,但放眼电视圈,传统彩电巨头、互联网新秀,电视圈从不缺乏冲锋陷阵的勇士,我们甚至可以说,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厂商的杀入,这已经点燃了智能电视的新一轮竞争。从时间节点上,OPPO显然来得有些晚了,这也就意味着,OPPO必须要比别人更努力才能在电视圈站稳脚跟,考验即将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