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味肆虐破坏你的食欲?这十款净味冰箱保你24小时闻不到臭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11/16:20
  • 冰箱使用时间一长就会产生异味,频繁清理略显麻烦。净味冰箱能通过专门装置清除异味,营造健康的存食空间,呵护家人饮食健康。

    美的BCD-446WTPZM(E)一级能效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可实现19分钟急速净味,除菌率高达99.99%,能够呵护家人饮食健康。变频压缩机高效运行,日耗电仅为0.79度,达到一级能效。

    松下NR-DE49CP1-S水润净味冰箱

    冰箱内有水润果蔬盒,能增强空间湿度,分类存储各种果蔬,确保食材长期保持水润新鲜。Ag+银离子对三甲胺的分解率大于90%,抑菌率高达99.99%,可让食材更健康。

    云米BCD-398WMSD风冷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360°环抱循环风冷保鲜系统,可解决食材结霜、粘连等问题,利于食材长效保鲜。内有云米拆卸草本滤芯,草本活性因子能有效杀菌、除味,杀菌率达99.9%。

    美的BCD-515WGPZMA除农残净味冰箱

    冰箱通过深紫外光与空气作用可形成光能离子,进而降解消灭农残分子,取出后的食材简单冲洗就可安心烹饪。还有银离子抑菌+铂金净味技术加持,能够有效祛除异味,保持清新。

    倍科 GNE114622IX 变温净味冰箱

    冰箱拥有90L变温空间,支持多档调节,能精准守护食材每一度新鲜。活性离子发生器、活性抗菌过滤器可以除去细菌、吸附异味,为食材营造卫生、健康的保鲜环境。

    LG F528MC16柔性配冷净味冰箱

    冰箱内有保湿盒,可适时吸收并释放水汽,支持水分双向调节,能让食材处于适宜的存储环境。HygieneFresh+净味装置在空气循环作用下能过滤异味,抑制细菌滋生。

    松下NR-D501CG-XN微冻净味冰箱

    冰箱支持-3℃微冻模式,可以锁住肉类食营养、口感,烹饪时无需解冻即可切割,省心又省力。Ag银离子抗菌技术对异味分解率高达90%以上,还能实现99.99%抗菌率。

    倍科GNE0432SL防直吹净味冰箱

    冰箱内置LTC净味纯净技术,纳米级冷触媒科技能吸收并分解细菌、异味,将它们转化成水和二氧化碳。冷藏室为环抱式出风,避免冷风直接吹向食材,留住果蔬水分和营养。

    惠而浦BCD-603WMGBIW保温净味冰箱

    冰箱的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均采用不同的风冷循环系统,不会结霜,也能防止串味。Pt铂金保鲜系统由蜂窝陶瓷制成,能吸收臭味,抑制细菌,食材再多也不会产生异味。

    伊莱克斯ZQE5162YGA锁水净味冰箱

    冰箱内置干湿分储变温区,能打造低温冷鲜、低湿干储、保湿果蔬不同环境,满足更多食材保鲜需求。AirFilter净味模块内有活性炭,能吸附异味,保持箱体空气清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