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蔬果总是吃出臭味? 净味冰箱让清新干净长久陪伴食材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14/08:52
  • 冰箱用久后,内部会产生异味,进而影响到其它食材的原始味道。净味冰箱通过净味装置能有效吸附或分解异味,让食物保持原始本味。

    美的BCD-322WFPZM(E)急速净味冰箱

    冰箱内置变温+调湿双抽屉,支持三档调节,蔬果、坚果、肉类等不同食材都能找到合适环境。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还能快速分解异味,除菌率高达99.99%,保持洁净。

    伊莱克斯EHE5209GD净味冰箱

    冰箱内有果蔬保鲜保湿区,可以维持空间内部一定的湿度,进而延长蔬果的保鲜周期。冷藏室还有活性炭加持,能吸附异味,净化内部空气,不会让异味影响到食材的原始口感。

    松下NR-D380TP-N净味冰箱

    冰箱搭载松下自研变频压缩机,内设微处理器与电脑控温技术,能让温度保持在±1℃,实现恒温养鲜。银离子净味装置对三甲胺的分解率大于90%,抑菌率高达99.99%。

    美的BCD-323WTPM(E)铂金净味冰箱

    冰箱深度为673mm,宽度仅为625mm,占地面积为0.43㎡,适合小户型住房选用。冷藏室内设铂金净味装置,在空气循环作用下,能吸附空气中的异味,保持食材清新。

    博世 KFF98AA63C净味冰箱

    冰箱冷冻力高达7.5kg/12h,能够快速冻结各种大块头食材,紧锁原始口感与营养。内有铂金净风装置,借助空气过滤系统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祛除异味,保持清新洁净。

    惠而浦BCD-423WMGBW净味冰箱

    冰箱内有多方位传感器,能感知内外温湿变化,通过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进行调整,不会引起温度波动。依靠Pt冷触媒保鲜系统可以在低温环境中杀死细菌,并且吸收异味分子。

    达米尼BCD-455WKFPD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风冷变频系统,不会出现直冷冰箱的结霜问题,避免食物粘连串味,有效锁住食材水分。内部材质为环保材料,并且运用行业净味标准技术,保证冰箱内部全天无异味。

    惠而浦BCD-409WM04GBWS净味冰箱

    冰箱支持四档温度变温,支持在果蔬、零度、微冻、瞬冷模式中切换,保持食物新鲜口感。Pt纳米保鲜盒可释放铂金纳米离子,催化分解异味分子,持续祛除异味,守护食材健康。

    伊莱克斯ZHE3201HGA净味冰箱

    冰箱凭借多气囊抗寒门封、厚实发泡等技术,能有效锁住冷气,不让食材营养流失。冷藏室还有高效净味除菌装置,内部的冷触媒能吸附并分解异味、细菌,保证食物持久新鲜。

    松下NR-D380TG-S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独特的顶置式压缩机设计,能释放底部冷冻室的收纳空间,更好地利用每一寸空间。Ag+银离子抗菌通空气循环作用还能持续净化异味,比普通抗菌功能更有实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