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K电视9月28日见!网友:真8K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09-23/13:54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电视官方微博爆出一个猛料,小米将入局8K电视领域,这预示着小米首款8K电视的到来。对此,小米电视在微博中表示:“再续一杯“超大杯”!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集跨时代黑科技于一身,为下一个5年而来。9月28日,重磅登场。”

    微信截图_20200923140204

    值得一提的是,新品预热的海报上,除了出现打着8K字样的电视产品谍照外,还出现了5G这样鲜明的标签,由此我们可以推断,小米8K电视确定无疑了。网友们同样对小米电视8K新品的到来充满了期待,不过我们也有注意到,部分网友发出“真8K电视吗?” 的质疑。

    事实上,说到小米8K电视这个梗,想必不少网友都会想起小米之前祭出的8K解码的大招来。2019年,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推出之际,除了全面屏的噱头外,小米还重磅推出了8K解码功能,4K面板支持8K播放,而这也被看做是小米电视过渡8K的诚心之作。

    认真说起来,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传统电视产业也开启了轰轰烈烈的转型,8K电视应运而生,一大波8K电视汹涌而至,小米独辟蹊径搞出了个8K解码。尽管从应用的程度上来说,8K电视的普及还有一大段路要走,倒是8K解码实际得多,但小米的这份小聪明到底还是值得玩味。

    更重要的是,小米电视销量猛增,登顶国内电视销量的王者宝座之后,小米急于摘掉身上的性价比标签,转向中高端市场这也有着十分的必要性,从这点上来说,发力8K,这只是迟早的事情。

    认真说起来,在电视领域,小米从来都是以颠覆者角色存在,从最初的跨界,到全球首款量产透明电视的推出,我们看到互联网出身的小米,脑子转的快,关键是敢打敢拼,进阶的步子迈得很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