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正式版已推送,不过别高兴太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09-28/14:55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8日消息,尽管苹果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自家的新一代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6,但由于高昂的售价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也正是因为如此,Apple Watch Series 3的在售就颇具意义,毕竟它是目前苹果在售最便宜的智能手表。

    当然了,对于用户来说,尽管Apple Watch Series 3老迈的硬件有点糟心,但价格的诱惑,加上watchOS系统的持续更新,到底还是能给消费者多少安慰。不过千万别高兴太早,这总避免不了老麦的硬件产品与watchOS系统协调不畅的时候。

    根据Apple Watch Series 3部分用户反馈,安装watchOS 7后,遭遇了一系列BUG,反应最普遍的是莫名其妙的重启,除此之外,用户还反馈包括系统稳定性差、性能劣化等问题,非常影响使用体验,甚至有网友将watchOS 7称为史上最差的手表系统。

    图片1

    据了解,苹果近日向用户正式推送了watchOS 7正式版,带来了包括睡眠跟踪、新表盘功能、健身功能改善等多项新功能。不出意外的话,watchOS 7系统一经推出,苹果用户的升级积极性非常高,然而事实的结果证明显然有些尴尬,非但没有提升用户体验,反而是意料之外的BUG突袭,要知道在此前的watchOS 6上用户并没有遭遇过BUG的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用户普遍反映的BUG问题,苹果也进行了修改,遗憾的是,显然成效有待继续提升。据了解,苹果随后推送了watchOS 7.0.1,但似乎并未完全解决上述问题。

    这里小编也奉劝广大消费者,升级有风险,操作需谨慎,要知道一旦升级到watchOS7,苹果就不允许降级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