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款电视来了,32英寸卖2000元左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0-05/14:43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5日消息,众多厂商的参与下,智能手机品牌厂商造电视已经成了潮流,前有小米这个好榜样,最近又有OPPO做电视的消息传出,这成了电视圈的一种新风尚。值得一提的,尽管电视圈已经杀成了一片血海,但这并不妨碍手机厂商的重磅发力,而今有消息称,诺基亚新款电视即将杀到。

    根据相关消息报道,诺基亚新款电视将提供32英寸和50英寸两种版本,目前新款诺基亚电视的32英寸和50英寸已经通过BIS认证,起售价很有可能在219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2037元。其中32英寸版本的诺基亚电视搭载一块1080P屏幕,预计50英寸版本的电视应该配置高一些,将内置JBL扬声器,拥有智能调光、DTS、杜比视界等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电视预装Android系统,支持Google语音助手。

    476c-kaaxtfm7175945

    尽管就目前的消息来看,我们还尚未得知关于诺基亚新款电视太多的消息,但小编还是想说,在做电视的路上诺基亚到底起步晚了,并且目前电视产品仍主要面向印度市场,这显然对于诺基亚征战电视领域极其不利。

    更重要的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诺基亚造电视空有野心,但缺乏征战市场的利器,32英寸1080P电视卖2000元左右,这放在电视领域绝对相当没有价格优势。所以诺基亚留给电视领域的多是一种尴尬,电视产品的确是有,但决定不会像曾经的诺基亚手机一样在市场上叫得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