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竞购荣耀智能手机业务?官方回应:此为不实消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0-14/16:36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4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消息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有意出售旗下荣耀手机业务,神州数码、小米以及TCL都成了传闻中的绯闻对象。据相关报道消息称,此次拟出售的资产尚未敲定,但可能包括Honor的品牌、研发能力和相关供应链管理业务,预计该交易的价格可能高达人民币250亿元(合37亿美元)。

    无论是荣耀品牌的影响力,亦或是传闻中的潜在买家,这都注定了传闻一经流出就引发业界的关注。华为出售荣耀手机业务,未来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这到底是真的呢还是真的呢?与此同时,谁将成为荣耀手机的接盘者,这同样是绕不开的重点。

    尽管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事件的真实性,但所幸已有事件当事人进行了回应。据了解,TCL电子今日回应了上述传闻,表示竞购荣耀手机的消息不实。

    图片1

    其实要小编说,我们只看到了荣耀在手机领域的影响力,但没有看到手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包括荣耀等在内的一众手机品牌都面临着沉重的压力,行业的天花板,5G时代的机遇,这显然都是考验。而对于TCL电子来说,尽管接盘荣耀的确能够在短时间杀进手机领域,但产品的迭代更新才是保持品牌永葆清楚的关键,显然对硬件制造闻名的TCL来说,花个大价钱砸下荣耀不失为一种冒险。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如若华为真的决定出售荣耀手机业务,这势必会引发全球手机行业的大地震,这显然也值得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