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物清单分享,超好用的国货之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0-16/14:53
  • 又要到双十一了!每年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和品牌方都会拿出最大优惠以吸引消费者。这么多年,想必大家的购物经验已经很丰富了,如何最大限度的享受优惠已经无需多言,但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容易挑花眼,大家一定要提前根据需求列好购物清单,到了双十一,直接付款,才不会因为心急就胡乱买一堆根本用不上的东西。今天笔者也特意整理了一下双十一必买清单,都是超级好用的国货之光。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年轻人最讨厌的就是打扫卫生,尤其到了冬天,毛絮灰尘防不胜防,拥有一台扫地机器人能让生活幸福感直线上升。石头扫地机器人T7是石头科技2020年度旗舰新品,搭载了石头的核心技术RR mason7.0 3D算法系统,拥有更聪明的建图与定位、更聪明的路线规划等特性。

    也就是说,在清扫过程中,石头扫地机器人T7会首先通过各种传感器来感知环境,再将感知到的环境信息配合各种感知和建图算法在芯片内部构建出完整的房屋3D信息模型,最后根据模型中的空间进行路径规划,从而完成高效的清洁任务。

    再说到清洁能力,石头扫地机器人T7在MAX级别下吸力提升了25%,达到2500Pa,吸走碎纸屑等稍大的垃圾也不在话下,主刷也升级到了可拆卸设计,可以更快把卡主的毛发清理下来。

    同时,石头扫地机器人T7采用了扫拖一体设计,不仅可以扫还可以拖,其配备的恒压电控水箱拥有297ml超大容量,在“小水量”模式下,单次最高可拖地250㎡。而它人性化的地方在于,当你将某个房间的水量设置为关时,在开始清扫时,T7会先不喷水,优先清扫干拖区域,扫完后,再快速打湿拖布投入到需要湿拖的房间。

    目前,石头科技双11大促已经开始,11 月 1 日 0-2 点限时到手 2299 元,立省 600 元。当然要买它了!

    华为Freebuds Pro动态降噪耳机

    华为Freebuds Pro作为全球首款动态降噪耳机,整体设计和质感非常讨喜,拥有冰霜银、碳晶黑和陶瓷白三种配色,方形几何体设计,时尚个性。

    在降噪方面,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延续了华为FreeBuds系列在主动降噪领域的优势,摆脱了简单的被动降噪与单一的主动降噪算法,通过创新的智慧动态降噪方式为人们带来全新的降噪体验最高可实现40dB的降噪深度。

    同时,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集结多项华为音频创新技术,内置三颗高敏感度麦克风,一颗11mm超磁稳态动圈和一颗骨声纹传感器,这些优质的声学元件组成了能够快速精准拾取外界环境音的声学感知系统,配合动态感知系统与声学数据系统,最终让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实现了能随着环境变化,在轻度降噪、均衡降噪、深度降噪三种降噪模式中自动切换的智慧动态降噪功能。

    攀高P6颈椎按摩器

    上班族多少都有一些职业病,颈椎尤其需要呵护。攀高P6颈椎按摩器是攀高家的第六代颈椎按摩器,也是国货之光。

    攀高P6颈椎按摩器采用VTP双脉冲变频技术,在TENS+EMS两种脉冲的呵护下,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舒缓颈部疼痛感和疲劳,而且还可以帮助锻炼颈部肌肉,让我们的肩颈肌肉焕发活力,更加灵活。

    同时,攀高P6颈椎按摩器采用加宽设计,可以强有力地支撑颈椎,十分舒适。加上3D智能贴合技术,能够根据每个人的颈部曲线进行跳帧,完美曲线拉伸可达20°,让颈椎处于一个舒适的仰角。一个颈椎按摩器,全家都可以用,非常方便实用。

    今天就分享这么多,双十一购物车持续更新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