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目摄像头!AI物体识别!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避障更聪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0-21/14:35
  • 科技解放双手的今天,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最有使用价值的产品了,因为它能够把用户从房屋清洁这件琐事中解放出来,还能节省大把的时间去做有意义的事情,我们似乎找不到拒绝扫地机器人的理由。

    忙里偷闲,让房屋清洁归扫地机器人,留给自己的只有惬意的悠闲时光,这无疑更具幸福感。想法很是美好,然鹅现实的情况却是,扫地机器蠢得可怕,根本不是人工智能,而是人工智障,分分钟让人崩溃。

    图片2

    我们打开某搜索,搜索“扫地机器人智障,”将会得到25300个相关结果,诸如扫地机器人咣咣往家具上撞、扫地机器人怼扫把、扫地机器人不识别宠物粑粑弄得满屋都是……,用户对于扫地机器人太蠢这件事,似乎已经达成了共识。

    顿时有点心疼扫地机器人,干了活还不落好,这是扫地机器人的错吗?其实,这又关扫地机器人什么事呢?太蠢?人工智障?这都怪你没有选对扫地机人啊!

    扫地机器人之所以无法识别物品,这主要是因为扫地机器人缺失“发现美的眼睛”,人类都有两只眼睛,我们用它来寻找光明,从这点上来说,我们似乎也应该给扫地机器人安排上!而为了解决机器人避障的痛点,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就突破性的装上了一对智慧双眼,搭载2 颗 500W 像素 120°广角摄像头,试图用硬件革新带来的突破性体验,适应更多复杂家庭环境。

    图片3

    据了解,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创新性的将无人机和自动驾驶的前沿科技,运用到了扫地机避障上,利用双目摄像头采集丰富的环境信息,配合高通骁龙 8 核处理器 APQ8053,可快速识别电线团、插线板、鞋子、吧台椅底座、体重秤等家庭常见障碍物,不卡不撞不漏扫,实现安全避障。

    与此同时,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还配备了自适应红外补光灯,在黑暗环境下也能实现安全避障,可避开视觉范围内的一切家庭常见宽大于 5cm,高 3cm-8cm 之间的障碍物,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时段环境无感避障体验。

    需要指出的是,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还能根据物体的不同智能调节避障距离,比如:电线团--很危险—约 5cm 开始避障;拖鞋--很安全—约 3cm开始避障。根据石头官方宣传,普通障碍物避障距离<鞋类/体重秤/吧台椅底座/风扇底座<插线板<一团电源线<粑粑。

    微信截图_20201021131415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家庭环境的复杂性,现阶段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还无法识别所有的物品,但未来石头将通过OTA 升级持续进化,支持更多可识别物体。

    智能与智障仅一字之差,但带给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却是天壤之别,我们显然需要更加聪明的扫地机器人,带给我们智慧生活的体验,相信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一定是你不容错过的存在。AI物体识别算法,真正做到自动清扫,不卡住不困住,能完整的完成清扫任务,免除用户遇到扫地机器人卡住时的焦虑感,让用户用的更舒心。

    更重要的是,现阶段用户参与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双十一预售活动,就能以2999元的价格入手原价3899元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立省900元,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