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省500元!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双十一提前购,到手2399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0-23/14:22
  • 从最初的光棍节到2009年摇身一变成为购物节,双十一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11个年头,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现如今双十一已经演变成国人每年备受期待的购物狂欢,人们在疯狂剁手体会购物快感的同时,也在感受着双十一带来的独特文化氛围。

    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来得格外早了一些,原本打着为消费者留足选购商品时间的旗号,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双十一越来越多的套路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吐槽,诸如复杂的满减规则、商家明降暗涨等操作着实让人无语,双十一我们只想要个价格优惠真的有那么难吗?

    其实我们也完全没有必要绞尽脑汁研究什么满减优惠,选择诚意满满的商家真的很重要,价格优惠让你看得到,让省钱变得很简单,比如10月9日就放出双十一促销信息的石头科技。

    据了解,石头科技旗下的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从10月9日开始,就已经在京东、天猫、苏宁以及小米有品等平台开启了双十一预售活动,用户参与活动,就能以2399元的价格获得原价2899元的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立省500元;除此之外,用户还有机会获得石头科技送出的拖地模组、尘袋以及滤网等相关配件。

    微信截图_20201023111531

    当然,想要消费者心甘情愿奉上自个的荷包,只有价格的优惠这恐怕不能够,那必须还得有过硬的产品质量,而在这一点上,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绝对做到了让消费者满意。我们都知道,衡量无线吸尘器好不好用,关键指标那必须还得看吸力和续航能力,其中吸力大小决定了手持吸尘器面对藏污纳垢的家庭环境的清洁度,至于续航则关乎着用户体验的舒适性。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采用了深度定制的风机,运用先进的 FOC 算法,搭载 420W 直流无刷电机,真空吸力高达 25000Pa,能够轻松应对地板缝隙积尘以及床褥内部尘螨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风机性能,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还对叶轮经历了多次优化,在仿生设计结构的帮助下,可有效降低风阻以及微颗粒在风机内的滞留,即便是较脏的地面环境,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清洁起来也毫无压力。

    除了赋予产品超强的吸力外,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还很好照顾到了用户的体验感受,避免手持吸尘器日积月累下来成了细菌的温床。针对用户需要定时清理手持吸尘器这个槽点,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配备了多锥气旋分离功能,气旋组件以及尘桶都可以方便的拆卸和清洗,有效解决了手持吸尘器长期使用积累灰尘产生异味。 

    图片1

    更贴心的是,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 H6还针对敏感人群提供了集尘袋组件,可替换尘桶内标配的多锥分离组件,安装在尘桶中,灰尘吸入后会留在尘袋里,等到灰尘装满后用户可直接丢弃更换新尘袋,彻底解决扬尘问题。方便又干净,全程不脏手,这种解决方案完全让人爱了。

    需要指出的是,为了带给用户更持久的续航,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创新性的将无人机领域的聚合物超轻锂电池运用到吸尘器中,充满电后节能模式工作长达 90 分钟,标准模式续航达45分钟,提供充足的清洁时间,且吸力不随电量减少而衰减。划重点,90分钟的节能模式续航时间相较于业内龙头戴森V10最大续航时间还长50%,可以说90分钟这个续航能力即使是超大户型,一次清洁也没有问题。

    此外,H6在吸尘器上还加入了一块 OLED 显示屏,可以直接看到电池管理系统中的高精度电量计,我们可以很准确的显示当前电量剩余百分比,不论是放电还是充电,都可以随时了解电池状态。与此同时,该屏幕还可以显示滤网清理,刷头过流,温度过高等信息,覆盖了大部分用户可能遇到的情况,产品使用一目了然。

    图片2

    无论是全球首款聚合物锂电池的搭载,还是25000Pa大吸力,亦或是OLED 显示,这都表明了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不止性能强大,而且在各方面表现都十分优秀。这个双十一选购手持无线吸尘器,相信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一定是你不容错过的存在,性能突出,更有看得到的优惠,这很是有诚意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