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Pa澎湃吸力+全新地图管理4.0!石头扫地机器人T7扫拖一体更智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0-30/09:57
  • 日常只想“葛优瘫”但又不想降低生活品质的人是不会允许家里没有一台扫地机器人的。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扫地机器人的零售量和零售额分别为141万台和22亿元,2019年则分别达到了544万台和80亿元。而目前我国扫地机器人市场还处于发展的初期,Euromonitor预测数据显示,到2024年,我国扫地机器人零售量和零售额分别将达到724万台和129亿元。

    市场对扫地机器人需求的增长也促使扫地机器人产品迭代更新频率加快,技术不断升级,以更智能化的形态应对复杂的家居环境。石头科技旗下的2020年度旗舰产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就将算法应用到极致,配合全新地图管理4.0,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智能清扫。

    石头扫地机器人T7搭载全新的RR Mason 7.0 石头机器人系统算法,将传感器收集的数据进行数据融合分析,结合导航与运动的算法,最终规划出清扫路径,优化了Z字形算法,更少重复,提高效率。同时改善了环绕算法,多桌椅腿环境下路线更聪明,在跨房间及回充时,RR Mason7.0系统会加载更多障碍物信息,聪明的选择最优路径。

    一般来说,算法是扫地机器人的核心,它决定了扫地机器的路径规划以及能否从容应对复杂的家居环境。算法升级之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7还有全新地图管理4.0,能够根据家居环境,定制清洁方案。

    生活是复杂,家居环境更是如此,有了全新地图管理4.0的加持,用户可以就房间清扫顺序、吸力大小以及水箱大小进行不同的设置,比如先扫卧室,再打扫客厅,卧室可以设定小水量+安静模式,客厅就可以是中水量+强力模式。

    同时还可以设置禁拖区,比如家里有毛毯需要特殊处理,就可以设置为拖地禁区,扫地机器人将不会进入该区域,省心省力。

    即使是复式或是多层 ,石头扫地机器人T7也能轻松应对。扫地机顶部的LDS会智能扫描所在房间,提取地图特征来匹配已保存的地图,开始清扫工作。

    此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7采用全新的无刷风机,MAX模式下吸力可达2500Pa,带来更好的清扫效果;配备5200mAh高能量密度锂电池,标准模式下续航长达2.5小时,约可清扫250平米房屋;还有全新恒压电控水箱精准控制喷水量,拖地过程中让拖布保持合适的湿度,容量升级为297ml,大户型清扫也不在话下。

    不仅具有强大的清扫功能,还足够智能和人性化,无论从哪方面来说,石头扫地机器人T7都是一款性价比出色的机器人产品,可以成为日常居家清洁的好帮手。临近双十一,石头扫地机器人T7也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了促销活动,直降600元,到手价仅2299元,想要享受扫地机器人带来的智能化生活,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