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扫全由你做主!石头扫地机器人T7双十一狂欢进行时,直降50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1-02/16:30
  • 扫地机器人可以算得上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它的出现极大缓解了家务活引发的家庭战争,无论是对于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亦或是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扫地机器人都是家庭清洁的好帮手。

    固然扫地机器人在很大程度上解放了人们的双手,但这些对于复杂的家庭生活来说还远远不够,比如在扫地机器人在吸拖一体模式下,遇上卧室的地毯,这全然一场灾难,我们的确需要扫地机器人清除地毯上的灰尘以及毛发,但我们并不需要拖地功能,这可如何是好?

    面对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一款足够听话的扫地机器人,怎么扫全由用户做主,而到目前为止,石头扫地机器人T7真正做到了想怎么扫就怎么扫。石头扫地机器人T7是石头科技2020 年度旗舰新品,产品具备石头科技最新技术成果和最好的用户体验,拥有2500Pa澎湃吸力、全新的 297ml恒压电控水箱、RR Mason™7.0 算法,以及多地图管理4.0,其中让用户作为津津乐道还当属地图管理4.0。

    图片1

    众所周知,由于清洁场景的不同,我们在清扫房间时可能花费的精力也有所差异,厨房向来是油烟的重灾区,自然是家庭清洁工作的重点,至于卧室则相对简单一些,而这些石头扫地机器人T7通通都为你考虑到了。

    据了解,石头扫地机器人配备的地图管理4.0功能,可以针对不同的房间和清洁需求,用户可根据自个的实际情况对各个房间设置不同的吸力或者是水量大小,厨房我们可开启大水量+MAX 模式;卧室建议考虑小水量+安静模式;至于客厅想来中水量+强力模式绝对够用了。

    值得一提的是,地图管理4.0功能加持下,除了带给用户自定义调整吸力以及水量大小外,用户还可以定制私人专属的清洁方案。用户可在APP中,进行相应的定制模式设置,先扫卧室还是先扫客厅由我们决定。我们大可选择:先扫主卧,再扫客厅,最后扫厨房。

    图片2

    重点来了,此次的地图管理4.0还重磅推出了虚拟墙/禁区功能,用户可将地毯区域设置为拖地禁区,安装拖布支架后拖地禁区自动生效,扫地机器人不会进入拖地禁区湿拖。移除拖布支架后,拖地禁区自动失效,机器人会自动进入地毯清扫。

    当然,人工智能风潮的涌动下,我们还可以享受到只动口不动手的理想生活。石头扫地机器人T7支持多款智能音箱语音控制,用户只需将石头扫地机器人T7与小爱音箱、小度音箱、天猫精灵、Siri 捷径等绑定连接,便能提前享受到未来智能家居生活,只要一句话就能让石头扫地机器人T7开始清扫、回充等,不用再通过扫地机器人上面的按钮或者手机APP,更方便、快捷。

    这个双十一,石头扫地机器人T7也给出了颇为让人心动的价格,只要2399元就能将原价2899元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带回家,直降500元。优惠的价格,再加上石头扫地机器人T7为用户带来的个人专属的清洁方案,双十一买石头T7绝对错不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