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双11首发战报 智慧生活品类全平台刷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1-02/18:04
  • 随着双11购物狂欢的开启,各品牌销售战报陆续出炉。今日凌晨,荣耀发布双十一战报,截至11月1日凌晨23点59分,荣耀智慧生活品类全平台销售额仅12小时打破去年全天记录,荣耀亲选产品全平台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3000%,整体表现十分亮眼。

    荣耀智慧生活双十一开门红

    根据荣耀智慧生活战报显示,双11首日,荣耀智慧屏全系列全平台单日销量超去年双十一11天总销量;荣耀智慧屏获京东55英寸电视品类单品销量冠军;荣耀智慧屏全系列20分钟全平台销量破万,打破去年全天记录;荣耀平板6获京东安卓平板品类单品销量冠军;荣耀平板6获京东1000-2000价位段安卓平板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平板6获天猫1000-2000价位段安卓平板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亲选超感知筋膜枪EVO获天猫、京东699-899价位段销量冠军;荣耀亲选Earbuds X1无线耳机获天猫100-199价位段销量冠军。

    “用户体验核心论”助推销售好成绩

    不得不说,荣耀智慧生活品类之所以能够在本次双11活动中取得开门红的好成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荣耀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品牌发展理念,用配置越级和价格合理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好产品的产品发展宗旨,以及荣耀智慧生活品类在品控方面的严格把控。

    一直以来,荣耀都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围绕极致体验来定义品质标准,最终带给消费者行业领先的体验。为此,荣耀还提出了智慧屏五大标准,并坚定取消了开关机广告,希望能够成为大屏行业的参考标准。在荣耀智慧屏的推动下,不少电视厂商也开始看齐"智慧屏五大标杆",提升了整个行业的用户体验。

    而在产品上,荣耀则始终坚持用配置越级和价格合理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好产品。得益于自研芯片的优势,荣耀智慧屏X1全系标配旗舰定位鸿鹄818智慧芯片,具备友商难以复制的超强运算力。围绕雄厚的研发实力,荣耀智慧屏X1产品力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了越级体验,实现音画表现力的全面升级。而在价格上,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定价2299元,65英寸定价3299元,凭借出众价格和标杆品质成为大屏产品中的真香机型。

    为了保证产品的可靠性,荣耀智慧屏则从多个维度展开了诸多测试项目,期间投入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几乎覆盖了所有用户的使用场景。在高于行业标准的测试项目下,每一台荣耀智慧屏都保证了品质上的领先。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品牌发展理念、越级配置和合理价格,再加上远高于竞品的产品品质,这不仅成就了荣耀在此次双十一活动中全平台刷榜的好成绩,同时也不断推动荣耀品牌向前发展。作为年轻人的科技潮牌,荣耀是年轻人的荣耀,荣耀的产品为年轻人而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