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电视又迎来了坏消息,这次LG要如此应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1-17/16:03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7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在高端电视领域,OLED从来都是绕不开的重点,尽管头顶烧屏魔咒,但OLED屏幕卓越的画质表现能力,也着实优秀。也不知道是LG的坚持终于有了结果,亦或是索尼也发现了OLED电视的潜能,最终索尼也回归了OLED电视阵营,原本队伍的壮大,OLED电视大可在高端领域放手一搏,而现在的事实是,这可能是LG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

    图片1

    正所谓:“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LG面临的考验不光是技术层面的考验而已,还有专利侵权战。根据外媒报道消息称,一家位于爱尔兰的OLED技术授权公司Solas OLED近日宣布,在与LG和索尼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胜诉。

    事情是这样的滴。此前这家爱尔兰公司曾起诉LG和索尼,认为它们推出的OLED电视面板侵犯了自家涉及发光二极管中的控制电路的相关专利,可能在人们的印象中,LG、索尼的名号响当当,它们也当得起OLED电视的引领者的名号,原谅我们并不清楚这家所谓的爱尔兰Solas。

    但即便是这样,现在随着法院判决结果的出炉,其形势明显对LG和索尼不利。据了解,根据法院的判决,LG和索尼将不得不停止在德国销售侵犯Solas专利的产品,并且必须召回所有侵权产品。与此同时,LG和索尼还必须向Solas提交一份详细报表,以确定具体的赔偿数额。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关于LG的坏消息层出不穷,先是韩国OLED电视的召回事件,随后又有中国OLED电视召回事件的发生,这还不算完,LG又遭遇了OLED电视屏幕可能出现画面灰暗的问题,想来这一桩桩一件件都是一场大考,就是不知道LG要如何应对?让我们继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