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争相入局+销量爆发式增长!无线耳机这火烧的正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1-19/16:59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9日消息,想当初苹果AirPods刚刚亮相之际,相信谁也不会想到小小的无线蓝牙耳机会开辟出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新赛道,但事实很快就向业界证明,无线蓝牙耳机虽小,市场一点也不小,于是我们便见证到了全球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狂浪的来袭。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2017年、2018年、2019年,TWS耳机出货量增速为118%、130%、183%,呈现飞速发展状态;并且截至到2019年,全球TWS耳机市场规模已超1.2亿台。一个不争的事实,苹果的领衔之下,无线蓝牙耳机成了厂商竞争抢食的香饽饽,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等一众厂商紧急杀到,试图在无线蓝牙耳机市场有所斩获。

    图片1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相关机构预测,2020年全球TWS耳机的出货量将以32%的速度大幅增长,到2021年TWS耳机的出货量将超过3.5亿台。这也就是说,厂商的竞争入局之下,无线耳机市场全然一副高烧不退的局面,并且这种局面还将维持很长一段时间。

    我们都知道,在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卖得很贵的苹果AirPods是当之无愧的大赢家,无论是销量数字的比拼,亦或是在高端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的占有率,苹果AirPods还没遇到个能与之抗衡的对手,这约莫也是实力的体现。

    对此,小编只想说,苹果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能力面前,一众厂商虽然嗅到了空气中的敏感因子,也加入到无线蓝牙耳机的争夺战中,但遗憾的是,从苹果嘴里抢了点蛋糕,但要与苹果较出个高下来,显然还是弱了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