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亏为盈无望!JDI预测4-12月或亏损198亿日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1-23/16:17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3日消息,一个人走了下坡路,想要回到往日的荣光,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现在种种迹象都在证明,属于日本JDI的危机远没有过去。

    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根据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splay Inc。)11月13日公布的数据,预计2020年4-12月期间的营业损益将出现198亿日元的赤字。与此同时,JDI将全财年的销售额预测值进行了下调,从之前的3780-4284亿日元下调至3300-3500亿日元。而根据汇总分析师的预测,其平均营业赤字为180亿日元。

    图片1

    另外,根据日本JDI 2019财年合并财报显示,该财年JDI最终损益为亏损101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6.4亿元),这也是JDI连续第6年亏损。无论是连续六年亏损的事实,亦或是4-12月或亏损198亿日元的预测,这也不禁让人感慨,日本JDI这到底是扭亏为盈无望了。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8月27日,日本显示器公司JDI召开了股东大会,并在股东大会上接受了独立投资顾问公司Ichigo Asset Management追加504亿日元出资等决议。至此,JDI已从Ichigo Asset接受最多110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2亿元)。不知是稳定投资者的情绪,还是提振企业气氛,当天的股东大会上,JDI会长Scott Callon表示,将拼命努力,争取2年内扭亏为盈。

    曾经扭亏为盈的宣言掷地有声,但在残酷的现实面前,JDI到底还是辜负了外界的期许。据了解,造成亏损局面持续的原因主要还在于,JDI在移动显示技术领域的失策,一方面,今年竞争异常激烈的移动领域让智能手机的低单价面板市场需求迅速增加,高单价产品的需求则低于预期;另一方面,随着苹果的iPhone12系列全部采用OLED屏幕,让JDI失去了苹果这个超级客户,以及它带来的可观利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