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空调来了!高效节能,还能消除空气中的杂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2-22/14:44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2日消息,原本手机界的霸主宣布重磅回归智能手机领域后,人们也曾想象过诺基亚可能会创造出的辉煌,但现实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如今的诺基亚手机不温不火,不过诺基亚在跨界的路上很是欢脱,入局智能电视以及笔记本电脑等领域后,现如今诺基亚空调也要来了。

    根据外媒消息报道,NOKIA 和 Flipkart 宣布推出 “印度制造”的诺基亚牌空调,根据以往NOKIA 和 Flipkart的合作模式,我们大概能想象到,Flipkart将负责管理具体的市场营销策略,还将参与制造和分销诺基亚空调;诺基亚空调产品也主要面对印度市场。

    图片1

    至于这款产品的核心卖点,根据曝光消息,诺基亚的这款空调产品采用了变频模式,除了高效节能外,它还可以监测气候条件,甚至还可以消除室内空气中的杂质。当然了,智能时代的浪潮下,这款空调产品的操作也十分贴心,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控制空调。

    另外,诺基亚空调在应用中还提供了智能过滤器清洁提醒、多重调度、智能诊断等功能。据了解,诺基亚的这款空调产品将于2020 年 12 月 29 日起在 Flipkart 网站上发售,起售价为 30999 卢比(约合人民币 2741 元)。

    图片2

    尽管时至今日,诺基亚未能复刻往日的辉煌,但我们应该看到,诺基亚在印度市场做出的努力,借助诺基亚品牌,并通过与印度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进行合作,从而把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空调产品带到印度市场,这也完全开辟了新的篇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