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分遗憾暂列倒数第一!HomePod mini DXOMARK音频得分出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2-24/17:15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4日消息,今天中午,DXOMARK 宣布苹果HomePod mini 的音频整体得分 98,暂列 DXOMARK 音箱评测进阶版倒数第一名。

    图片1

    据了解,苹果HomePod mini 表现最好的场景包括安静环境听音频或作为背景音乐—其在放松和小型聚会场景下得分不错。但该音箱不适合播放大音量的派对音乐或者看电影。

    具体来看,HomePod mini音色得分108;力度为80;空间感为89;音量为33;音损为108。由此可见,HomePod mini缩小的体积导致音量这一指标比较吃亏,这显然是不可回避的缺憾。

    图片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