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产品体验!魅族Lipro智能家居新品发布会1月5日召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2-25/16:34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5日消息,今日,魅族官方宣布,魅族Lipro智能家居新品发布会将于2021年1月5日举行,重新审视智能家居的本质,追溯产品体验的本源。

    对此,魅族科技在微博中表示:“美好生活是什么,又该由谁来定义?让我们一起,重新审视智能家居的本质,追溯产品体验的本源。@Lipro智能家居,欢迎来临。2021年1月5日,#魅族Lipro智能家居#新品发布会,不见不散。”

    图片1

    尽管目前还尚不清楚,此次魅族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但可以想象的是,随着魅族Lipro品牌的诞生,这也正式宣告了魅族将向前辈小米们那样,加入到智能家居的行列,将重新演绎智能家居浪潮下手机厂商顺应时代潮流的华丽转身。

    值得一提的是,从单词表面上来看,Lipro或许是Life和Pro的组合,这也不难看出,魅族将通过产品体验的提升,从而为用户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另外,需要指出的是,魅族科技此前已申请注册大量“Lipro”商标,商标分类覆盖了用于室内装饰设计、景观照明设计服务、电动开门器、电动关门器、生物指纹门锁等。

    尽管智能家居的浪潮声中,魅族野心勃勃意图干上一番大事业,这当然可以有,但商业江湖,总要讲究个“武德”,大家拼的都是个实力,我们暂且把目光投转到同样出身手机领域的小米吧,小米的跨界显然来得要更早一些,现如今小米已经凭借“手机+AIoT”双引擎,已经为用户构建出了智能家居生活应该有的模样,此时魅族才姗姗来迟,这明显是来得晚了。

    图片2

    那么现在的问题是,魅族要如何走智能家居这步棋?让我们拭目以待!有意思的是,在魅族Lipro智能家居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中还发现印有“Inspired by J.Wong”的文字,或暗示Lipro由黄章亲自操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