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折叠屏专利曝光:解决手机直播画面调整困难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2-25/17:33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5日消息,尽管在业界看来,格力手机真的是彻头彻尾的笑话,从格力手机到大松手机,我们看到每次格力手机新品的上市,都不曾掀起一点浪花来,但这并不妨碍格力继续在手机领域发力,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格力还试图在手机领域进行更多的探索。

    图片1

    根据企查查 App 显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 12 月 25 日公开 “显示设备及其控制方法、装置、计算机可读介质”专利信息,专利公开号为 CN112135153A,具体内容含本申请涉及折叠屏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显示设备及其控制方法、装置、计算机可读介质,以解决手机直播画面调整困难的技术问题。

    据了解,该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8月24日,申请(专利权)人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专利摘要内容,我们即可得知,本申请涉及一种显示设备及其控制方法、装置、计算机可读介质。该方法包括:获取第一图像,第一图像为设置于第一部分上的图像采集模块对目标对象进行采集得到的,第一图像在可折叠智能设备的显示区域上显示;根据第一图像确定目标对象在显示区域中的第一位置;在第一位置偏离目标子区域的情况下,调整可折叠智能设备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之间的角度,以使图像采集模块采集的目标对象显示在目标子区域,目标子区域为显示区域的子区域。本申请可以通过旋转折叠屏来调整拍摄方向,从而实现将目标对象固定在目标子区域中显示的目的,不仅扩大了直播者的移动范围,还能够保证良好的直播效果。

    图片2

    这到底叫人说啥呢?尽管物联网的风潮下,格力多元化布局有着十分的必要性,但做家电的格力,毅然决然将业务的版图延伸到了智能手机领域,这一跨界步伐显然迈得有些大,毕竟家电和智能手机完全不是一回事。

    而在董明珠看来,格力手机惨淡的销量数据,并不能说明格力手机的失败,完全不能以销量论成败,这明显也有种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赶脚,那么现在的问题是,格力还将在智能手机领域进行哪些探索?这显然值得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