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2021电视新品发布会即将上线,芯片仍是焦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1-04/15:17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4日消息,根据索尼官方爆料消息称,索尼2021电视新品发布会已经定档,将在2021年1月8日采取视频上线的方式与消费者见面。对此,索尼中国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2021新年“芯”实力,#索尼电视新品发布会#视频,1月8日上午10点,敬请期待!”

    图片1

    提起索尼电视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无论是索尼百年老店的名号,亦或是索尼电视在高端彩电市场的影响力,这都决定索尼2021电视新品发布会是业界备受瞩目的焦点,当然了这也宣告了彩电行业最前沿的技术。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索尼电视之所以能够在高端电视市场占据强势地位,这都取决索尼电视芯片足够强大,能够让画质有进一步的表现提升,我们以索尼X1图像处理芯片为例进行说明。

    索尼X1图像处理芯片主要由三大核心技术组成,分别是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双影像数据库、4K HDR 14-bit平滑渐变技术,它们对电视色彩、清晰度以及HDR三个方面进行精密修复与优化。

    图片2

    再说的明白点,关于电视画质,可能在消费者看来这与屏幕有着很大的关系,但大家不知道的是,电视画质的优劣既要看屏幕也要看芯片,其中电视屏幕决定了电视画质的上限,芯片决定了电视画质的下限。

    从这点上来说,消费者选购电视更建议选择拥有自主研发图像处理芯片的厂商,诸如索尼、三星、LG、海信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