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手持式挂烫机质检不合格,快看看有你家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1-06/13:46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6日消息,根据相关消息报道,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披露消息,2020年12月31日公开《关于2020年电商领域旅行箱包等18类消费品专项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相关内容显示,抽查的19批次批次织物蒸汽机产品,其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1.05%。

    据了解,此次织物蒸汽机产品涉及的不合格项目有说明、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等指标,而在这些不合格产品中我们意外发现了苏泊尔手持式挂烫机的身影,这委实让人大跌眼镜。具体来看:标称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由江苏金舜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手持式挂烫机(产品规格型号:GT71AX-13;生产日期/批号:181115)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执行标准、技术文件和明示质量指标为GB4706.1-2005 GB4706.84-2007。

    微信截图_20210106134002

    我们都知道,在小家电领域,苏泊尔从来都是绕不开的重点,无论是知名品牌的形象深入人心,亦或是小家电市场头部品牌的影响力,这都给了消费者选择苏泊尔的理由。显然,事实的结果到底让人尴尬了,声名在外的苏泊尔,在发展的路上并没有爱惜自个的羽毛,曝出了质检不合格的大瓜,试问这要置消费者于何地?

    而问题的关键还在于,苏泊尔从来都是质检黑榜的常客,旗下小家电产品频频被爆出产品质量问题,这已经是“常事”了。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官网消息,2019年4季度,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对挂烫机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产品30批次,不合格5批次,不合格率为16.7%。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在这不合格的5批次产品中,标称生产企业为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挂烫机产品占了3席,具体来看,标称商标SUPOR,规格型号为GT15Z07C-17,生产日期为2017-03-20;标称商标为SUPOR,规格型号为GT15Z07S-18,生产日期为2018-07-18;规格型号为GT18AP-20,生产日期为2019-09-24的挂烫机产品均存在连续骚扰(端子电压)的问题。

    图片1

    诚然,任何一个企业都不可能保证生产的产品百分百都质量过关,但小编想说的是,产品一而再再而三登上质检黑榜,这就值得深思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