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康佳便携式榨汁机登质检黑榜,不合格项目均涉及结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1-06/14:22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6日消息,曾几何时,秋天第一杯奶茶的梗火爆网络,这大抵可以看做是情侣们秀恩爱的新花样,当然对于单身狗来说,没有秋天里的第一杯奶茶,下班回家好歹可以给自家弄杯鲜榨果汁安慰下自个,其实生活的仪式感,诸如便携式榨汁机这样的小家电产品就能满足你。

    图片1

    榨汁机固然能给你生活的甜蜜,但榨汁机产品的质量安全也不容忽视,知名品牌的榨汁机登上质检黑榜,这实在让人意外。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披露消息,2020年12月31日公开《关于2020年电商领域旅行箱包等18类消费品专项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相关内容显示,15批次厨房机械产品,其中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6.67%。不合格项目涉及结构、标志和说明、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我们从中发现了美菱、康佳的身影。

    具体来看,标称生产企业合肥美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由慈溪市斐虹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便携式榨汁机(产品规格型号:MM-DC0307A;生产日期/批号:2020.03.27)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结构,执行标准、技术文件和明示质量指标为GB4706.1 GB4706.30。标称生产企业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余姚市五岳电器有限公司销售的便携式榨汁机(产品规格型号:型号:KJ-40U12;货号:H,生产日期/批号:2019.10、2019.09)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执行标准、技术文件和明示质量指标为GB4706.1-2005 GB4706.30-2008。

    微信截图_20210106140911

    可能在大多数消费者看来,买东西认准大品牌的购物原则准没错,宁愿花个大价钱也图个使用安心,但现实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大品牌也有河边湿脚的一天,诸如美菱、康佳这样的知名品牌登上质检黑榜,这实在让人震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