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英寸AMOLED彩屏+测量血氧水平!一加首款智能手环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1-11/17:07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一加在印度正式推出自家首款智能手环,产品售价24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20元),将在1月13日在印度亚马逊上市发售。

    图片1

    据了解,一加的这款智能手环配备1.1英寸AMOLED,提供计步、监测心率、跟踪睡眠、测量血氧水平以及13种运动模式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手环产品还为用户提供了14天时间的超长续航,根据一加官方介绍,一加手环配备100mAh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使用14天时间。

    关于一加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意图,其实也不难理解。智能穿戴设备作为AloT生态的控制枢纽,已经吸引了一大批手机厂商加入“战场”布局AloT物联网,一加只不过是顺应潮流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