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易操作!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年末家居清洁好帮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1-12/17:00
  • 临近年底,很多家庭都会给家里来一次全面的大扫除,这是一项又费时又费力的家务活,从卧室到客厅,从床底到桌面,边边角角都得清洁到,简直让人苦不堪言。然而,很多人都忘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选对了工具,再难的家务活也不在话下。

    就拿年末大扫除来说,石头科技在细分产品市场推出的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就是不错的选择。其不仅针对清洁部分做了许多优化,还拥有最高90分钟的长续航,在重量、配件等方面也有不小的惊喜。

    作为一款清洁产品,大家普遍都更关注产品的清洁力。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搭载了420W的直流无刷电机,配合先进矢量控制的算法和超博铁芯,带来150AW的超强吸力,真空吸力达到25000Pa,无论是一些角落积尘还是床褥内部的尘螨都能强力拔出。加上“二级九锥气旋科技”、“极速启停”等功能,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的过滤效率达到了99.97%,一些比PM2.5还小8倍的污染物都能快速清理。

    同时,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配备了全效自适应地刷吸头、床褥除螨吸头、毛刷吸头、缝隙清洁吸头,4种刷头,以及7 倍伸缩软管和延长杆,配件丰富,能够满足全面清洁需求,像床底、桌底等场景,搭配毛刷吸头、缝隙清洁吸头使用,很轻松的就可以完成清扫。

    重要的是,在标准模式下,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的声音只有78分贝,MAX模式下也仅上升为85分贝,这得益于H6的旋流降噪腔设计,可以有效降低气流排出的声音,谁吸收高频噪音,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此外,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配备了一块OLED显示屏,档位、模式、电量等等都可以在上面一目了然。还可以显示包括滤网清理,刷头过流,温度过高等问题,覆盖了大部分用户在使用时可能遇到的情况,降低了学习成本,很容易上手。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采用了聚合物超轻锂电池,减轻机身重量的同时,有效提升续航时间,在满电状态下开启节能模式,工作时间长达90分钟,标准模式下续航达45分钟,完全不会有清洁到一半机器没电的苦恼。

    对于吸尘器产品被广为诟病的收纳问题,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提供了落地充电支架解决方案,可以同时收纳主机和配件,并且完成充电,确保每次使用时都是满电量。而且可以放在地上,也可以挂起来,使用方便的同时也更节省空间。

    在清理吸尘器上,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则实现了尘桶、滤网及多锥分离器均可拆卸水洗。针对无线吸尘器倒灰扬尘的普遍问题,石头H6还提供尘袋,通过支架安装在尘桶中,灰尘吸入后会留在尘袋里,装满后直接丢弃更换新尘袋,彻底解决扬尘问题。

    另外,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还推出了拖地伴侣配件,不仅可以实现湿拖地,还可以让吸地和拖地一步到位。可以说,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是一款外形美观,功能强大的产品,在清洁力、续航和使用上都可圈可点,年末用它大扫除,再好不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