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谷歌21亿美元完成Fitbit收购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1-15/14:54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5日消息,相信用好事多磨这个成语,来形容谷歌对Fitbit的收购绝对是再合适不过,尽管收购的过程充满了艰难险阻,但好歹事情的发展还是朝着谷歌预期的方向,21亿美元终于将Fitbit归入谷歌旗下,这到底成了。

    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可穿戴设备厂商Fitbit于1月14日宣布,已正式加入谷歌大家庭。Fitbit 联合创始人、CEO 兼总裁詹姆斯 · 帕克(James Park)在一份公开信中称:“我今天写信是想大家知道,Fitbit 现在正式成为谷歌的一部分。对于我们公司和 Fitbit 全球用户社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的时刻。”

    图片1

    与此同时,帕克还在信中提到:“这只是一个开始,因为成为谷歌大家庭的一员,意味着我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激励人们走向更好的健康之旅。我们将能够更快地创新,提供更多选择,并制造出更好的产品,以满足您的健康需求。”

    2019年11月,谷歌宣布将以21 亿美元收购 Fitbit。原本怎么看都是一场各取所需的买卖罢了,但怎料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各部门的关注,这也成了谷歌收购Fitbit路上的拦路虎。

    事情是这样滴,2020 年 8 月,欧盟委员会宣布对此展开深入的反垄断调查,主要担心这笔交易会进一步强化谷歌在网络广告市场的主导地位。针对欧盟委员会的担忧,谷歌承诺收购完成后将对 Fitbit 用户数据与用于广告的谷歌数据分开存储,不会将来自 Fitbit 和其他可穿戴设备的数据用于谷歌广告。而且,用户可以决定是否将他们的健康数据存储在他们的谷歌或 Fitbit 账户中。最终,欧盟委员会于2020年12月批准了谷歌对Fitbit 收购案的交易。

    尽管目前我们还尚不清楚Fitbit 未来将会走向何方,但可以肯定的是,Fitbit 搭上谷歌这个科技巨头,这全然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还是有理由期待Fitbit 未来在可穿戴设备领域带给我们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