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批次定频空调产品质量监督抽查,1批次不合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1-27/16:17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27日消息,根据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1月21日公布消息,根据《2020 年下半年海南省流通市场定频空调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近期,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省流通市场定频空调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 12 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 1 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 8.33%。

    图片3

    据了解,此次质量监督抽查GB4706.1-2005、GB4706.32-2012、GB/T7725-2004、GB12021.3-2010等标准要求,对海南省流通市场的12批次定频空调进行了质量抽查,其中,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制冷量、制冷消耗功率、能效等级(能效比)。

    具体来看,标称商标FORY福日、规格型号为KF-35GW/DY-FR 220V~/50Hz、标称生产企业福建福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企业:阜阳市盈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分体挂壁式空调器被判定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涉及有制冷量、制冷消耗功率、能效等级(能效比)。

    图片4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制冷量偏低,会直接导致产品的制冷效果变差;制冷消耗功率偏大,产品耗电高,进而导致产品的总耗电量增大,增加消费者的用电开支;能效等级(能效比)主要反映的是空调器制冷的能力以及能源利用的效率,产品性能虚标、能效不达标等问题会直接导致产品的制冷效果变差,耗电量增加,违背了当前国家节能环保的发展要求。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中国家电走出过门的今天,我们仍然能够看到家电产品登上质检黑榜,这也着实让人无语,试问这是要把消费者的信任放到哪里。对此,小编也贴心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家电产品我们完全有必要认准大品牌,买的放心用的也安心,质量更可靠一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