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苹果保持领先地位,占近一半份额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1-28/13:25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28日消息,随着苹果iPhone 12取消包括耳机等在内的配件,我们可以预见的是,这势必要加热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这把火,由此我们也可以预见真无线耳机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保持强势的增长态势。

    而现在有证据表明,苹果仍然正在主导着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的发展。根据外媒MacRumors 报道,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一份新报告,2020年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仍然保持着高速的增长,其市场销量超过了3亿部,增长了近90%,其中苹果优势地位明显,产品销量占了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近一半的市场份额,可以说是2020年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最大的赢家。

    图片1

    尽管就销量数据的比拼来看,排名第二的小米以及排名第三的三星,还很难对苹果的霸主地位发起挑战,但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竞争的加剧,同行友商从苹果嘴里抢夺一些市场,这还是有可能滴。

    对此,Strategy Analytics 主管 Ken Hyers 表示:到 2020 年,苹果在真无线蓝牙耳机领域保持领先地位。但随着竞争加剧,其主导地位正在缩小,预计小米、三星和华为将在 2021 年展开激烈竞争。

    图片2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抢占先机的苹果AirPods在全球真无线耳机领域承担大哥已经有几个年头了,苹果赚得盆满钵满,同行友商当然也嗅到了“钱”景,眼热从而杀入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搅乱市场的同时也加剧了真无线耳机行业的竞争,但大哥就是大哥,任凭你围追堵截,大哥仍然笑看风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