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也要亲情不打折,华为智慧屏S Pro 65让你尽享欢聚时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2-04/14:37
  • 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传统农历春节大概就是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召唤,但2021年的这个春节确实不一样,由于最近多地散发的疫情,已有多省份发出“非必要不回乡”的倡议,于是乎“就地过年”就成了大家不得不接受的现状。

    一头是异乡过年的孤寂,另一头又是远方亲情的呼唤,这到底不能两难全,年关将至,远方的父母身体是不是健康,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倍感牵挂,然而无法回家的现状,这成了阻碍我们团圆的客观原因,其实要小编说,距离不应该成为亲情打折的壁垒,我们完全可以通过贴心的年货产品,让父母也能体会到科技进步带来的方便快捷,华为智慧屏S Pro 65有必要安排一个了。

    图片1

    华为智慧屏S Pro 65搭载了一块120Hz高刷新率屏幕,色域覆盖率高达92% DCI-P3,可以更好地匹配影视作品中所能展现的全部色彩要求,给消费者带来精准还原的画质体验。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120Hz屏幕是中高端电视的标配,使用厂商也以索尼、三星、LG为主,而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当下全球全球120Hz屏幕发货量1360万台,占整体的6.2%。

    除了高质量的屏幕外,华为智慧屏S Pro 65还搭载了鸿鹄智慧芯片,通过MEMC迅晰流畅、精晰图像处理以及动态对比度增强等技术,来全面提升画质,即便是篮球这样的高速运动场景也不会出现拖影或者模糊的情况。

    图片2

    硬件配置十分优秀,这里我们之所以推荐华为智慧屏S Pro 65,其主要原因还在于华为智慧屏S Pro 65可以成为家庭成员的情感交流中心,大屏视频对话,足以让我们尽情享受家人团聚的欢乐时刻。

    据了解,华为智慧屏S系列创新性采用了磁吸式链接的1300万像素“AI慧眼”,支持上下旋转,用户可根据使用需求调整摄像头角度,实现最佳拍摄效果。得益于这颗磁吸式摄像头,华为智慧屏S Pro 65支持1920*1080分辨率视频通话,画面非常清晰,支持大屏呼叫大屏、大屏呼叫手机、手机呼叫大屏。

    图片3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智慧屏S系列还充分考虑到了老人以及孩子这样的特殊群体,还支持智慧屏与华为儿童手表畅连通话,老人语音拨打通话,就能让老人孩子无障碍畅聊。

    有了视频通话功能,春节期间,家中的老人也能随心联系,告别智能手机小屏的尺寸限制,电视大屏通话更畅快,即便是孩子不在父母身边,也不会让感情因为距离而疏远,电视大屏让这个中国年终于“团圆”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