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动作!华为、美的2021年将实现合作规模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2-05/15:56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5日消息,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根据美的集团方面透露,作为第一个发布搭载华为鸿蒙系统产品的家电品牌,美的与华为日前在智能家居产业的合作又有新的大动作:双方将在 2021 年实现合作规模化,从运营和营销角度开展更多联合合作。

    图片1

    2020年9月10日,华为召开华为2020年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鸿蒙2.0系统。会上,余承东重磅宣布,2021年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系统。除智能手机外 ,我们还获悉家电行业也要加入华为鸿蒙系统,包括美的,九阳,老板,即将很快推出采用鸿蒙操作系统的家电设备,具有想象力的体验将会打开!比如,手机碰一碰美的烤箱,就根据菜谱自动设置烤箱参数,手机碰一碰九阳料理机,就能根据自身健康情况推荐菜谱食材!

    2020年双十一,搭载鸿蒙系统的美的家电就已经上市,也就是全新智能交互体验的极光套系——以智能灶、油烟机、洗碗机、电热水器、燃热水器、净水器为核心的家居全场景家电组合,产品超过15款。

    一个明显的事实,万物互联的时代,彻底打破了行业与行业之间的界限,手机厂商与家电厂商强强联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理想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这明显也是一种进步。

    对此,美的集团表示,在万物互联场景下,将与华为共同发力 IoT 领域合作,打破单一物理设备硬件能力的局限,基于美的设备与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结合,实现更多设备和服务的互联互通,加速构建全屋智能场景。

    我们也不妨也期待下,华为与美的碰撞下,美的鸿蒙家电产品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