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萌美容仪镍超标事件大反转?官方:检测机构无检测资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2-19/13:36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19日消息,此前关于雅萌美容仪镍超标的消息引发了强烈关注,消费者震惊之际也对雅萌品牌倍感失望,可以想象的是,作为事件的当事人雅萌也承受了极大的压力,这也可以称得上是致命的打击。

    而现在有消息称,雅萌M20美容仪被多家检测机构检出镍超标一事别有内幕,系消费者个人委托检测结构检测,而问题的症结就在于其送检的检测机构无检测资质。根据此次举报的5份检测报告,有记者查阅发现,其中其中2份没有任何公章,并不具备任何法律依据。另外3份检测报告中,根据在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http://cx.cnca.cn/CertECloud/index/index/page)、浙江省及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信息显示,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宁波华标检测有限公司等未持有任何GB28480-2012标准相关的检测检验能力和认证资质,包括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CNAS认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证)。

    图片1

    对此,雅萌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目前掌握的证据表明,此次事件完全是竞对公司及其公关公司策划的黑公关事件,“兼听则明,偏信则暗。我们欢迎媒体真实监督报道,但也恳请媒体不要被假象蒙蔽,让企业遭受不白之冤。”

    似乎事情发展到这里,显然结果暂时上演了一个大反转,雅萌这是遭遇了“人在家中做祸从天上来”的无妄之灾?当然,作为第三方观察者,事件尚未有个定论出来,笔者也不敢罔议,但笔者想说的是,家用美容仪缺乏行业标准的今天,美容仪产品乱象丛生,急需相关标准的约束,这俨然是美容仪行业不能回避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雅萌在澄清自个的同时,目前也正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与该委托送检消费消费者联系。对此,雅萌方面表示:“我们愿意和这位消费者一起,重新检测机器,让真实实事说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