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报道申请就有!DriveC计划旨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加速服务

  •   2021-03-17/18:00
  • 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指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求企业要创新发展,二是要求企业要以开放的视角发展产业链与供应链。对于广大企业来说,未来虽方向明朗,但对于企业来说要求也更高。

    一方面,国家整个宏观市场都在促使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另一方面,竞争激烈的市场对于中小企业和小微企业而言却举步维艰,中小企业想要加速成长,不仅仅需要自身的创新发展,还需要更多的支持。

    lADPDg7mPUUzJUPNCijNBrI_1714_2600

    于是由国内知名科技媒体举办的DriveC计划营运而生,那么DriveC计划是什么呢?我们希望通过DC计划,为优秀的中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品牌宣传,引荐优质资本,以及一站式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加速成长,驱动中国产业经济腾飞。DriveC计划可以理解为Drive Club、Drive country或者Drive company。

    在这里每一个企业都可以被曝光,每一个用心的企业都可以被发现,我们的准求便是不让一个优质的企业被埋没,我们愿为每一个值得被尊重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加速成长。

    助力企业加速发展,驱动中国经济腾飞,不仅仅是一句口号,DriveC计划,还为信任并加入驱动中国企业库的中小企业,提供货真价实的免费报道,可谓只要你有需求,并值得被报道,我们都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多企业支持。

    其中免费报道是通过驱动中国15年的媒体影响力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媒体报道,包括免费发稿、免费约稿等支持,让每一个优质企业都能有被看见的权利。同时,通过驱动中国各大渠道平台,提供图文、视频、直播等品牌策划服务,以及品牌包装、口碑评价、舆情优化、硬广投放等一站式品牌力提升服务

    在基于驱动中国研究院提供包括行业研究、产业规划、榜单/排行榜、用户研究、指数研究、投资配置、营销研究、战略规划、园区规划、产业规划、企业战略、商业创新等咨询服务。

    目前,DriveC计划已正式上线,面向广大中小企业和小微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免费报道支持,让每一个企业都能有被看见的权利。

    更多详情请见,club.qudong.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