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健康家电+定制开发自主开源芯片!直击AWE2021格兰仕展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3-23/15:45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23日消息,我们都知道,3月23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上海开幕,作为全球顶级科技巨头同台竞技的绝佳场所,家电巨头们自然不遗余力向外界秀起了肌肉,黑科技轮番来袭让人目不暇接。

    本届的AWE展会上,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也重磅出击,我们看到格兰仕以场景化的方式向外界展示了全屋家电产品,包括除菌洗衣机、干衣机、空气消毒机、冰箱、空气炸锅、面包机、电磁炉、多功能锅等。

    图片1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格兰仕也带来了应用了自主芯片的新产品,同时这也是AWE历史上首次迎来开源芯片的亮相。据了解,目前格兰仕已经发布两款定制开发的自主开源芯片,一个是“BF-细滘”,一个是“NB-狮山”,其中,“细滘”已经在2020年应用到格兰仕智能家电上;至于“狮山”是更加高端的芯片模组,计划于2021年全面应用于格兰仕高端智能家电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