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正式发布 A12芯片,支持HDR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04-21/01:25
  • 2021年4月21日驱动中国消息 2021苹果春季发布会正在举行,发布会节奏飞起,第三款新品,Apple TV 4K正式发布,32GB 179美元,64GB 199美元。

    0023ib6cgy1gpqpthlnf7j617f0oo4ku02

    新款意料之内也使用A12芯片了,支持HDR,杜比视界,播放更流畅。现在iPhone将可以和Apple TV配合使用。Siri遥控器也经过重新设计,全新遥控设计,环形操控。

    还有一项全新功能,支持使用 iPhone 校准电视,将 iPhone 放到电视上就行,无需更多复杂操作。

    0023ib6cgy1gpqptoeni8j615w0nfdli02

    还可以用iPhone的传感器给电视校色。售价179美元起,4月30日正式开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