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为何提前发布造车计划?官方:希望获得更好的全球资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4-23/16:17
  • 驱动中国2021年4月23日消息,相比小米造车项目的遮遮掩掩,让网友们“意难平”还当属小米汽车三年之后才能与公众见面,我们距离传说中的年轻人的第一台汽车还有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这终究引发了无限想象。

    图片1

    小米意外松口造车消息,引来关注的同时,也引发了质疑,也不禁让人思考,到底是什么原因?对此米集团总裁王翔也给出了答案。据了解,4月22日,第二届WIN·全球管理者论坛暨嘉宾五周年盛典现场,小米集团总裁王翔表示,小米依靠手机和AIoT业务稳定增长的能力,内部资源的拉通能力等,决定加入电动车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王翔还正式向外界披露了小米提前为造车造势的原因,主要是考虑到了两个因素:一是前一阵传言比较多,为了做到信息及时披露决定官宣;二是希望通过提前发布获得更好的全球资源,共同开拓小米汽车。

    事实上,我们都知道,小米汽车尚未正式立项之前,业界就频繁传出小米造车的消息,大家都对小米造车怀抱期许,但遗憾的是,每一次这腔热血都被小米浇了个透心凉,小米甚至放话出来“任何与造车的新闻都是假新闻”,戏剧性的结果是谣言最终成了事实。

    当然,小米无与伦比的创新实力面前,我们大可预料到,小米肯定能做出一些与众不同的产品,来填补市场的空白,从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至于小米会不会在汽车领域祭出自个的决胜杀招——性价比,显然还需要时间来给出我们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