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多伤安全事故频发,Peloton宣布召回所有型号跑步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5-07/14:34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7日消息,安全事故频发,原本傲娇的Peloton终于宣布了召回计划,尽管要比预期中来的晚一些,但好歹还是给出了交代。

    4月5日,Peloton宣布自愿召回所有跑步机,涉及到的产品数量分别为12.5万台Tread+和约1050台Tread跑步机。另外,Peloton还宣布将推迟在美国推出其Tread跑步机,直到添加新的安全功能。

    图片1

    提起Peloton这家颇受欢迎的健身器材公司,想必美国民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受疫情的影响,用户居家健身的需求日益强烈,而Peloton生产的跑步机其配备的互联网连接属性,这使得Peloton公司的跑步机完全能够担当得起用户私人健身教练的角色,也正是因为如此,Peloton公司备受消费者追捧。

    然而遗憾的是,Peloton公司生产的跑步机产品带给人们便捷的同时,由于产品使用了连接板条底座,而不是其他跑步机上更便宜、更常见的橡胶带,导致了一名儿童被拖到联网健身设备的皮带下造成人身伤亡,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Peloton公司的跑步机产品引发的相关事故已经超过70起。

    安全事故频发的背景下,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曾警告称,这些跑步机有可能导致儿童受到伤害。针对这一指控,Peloton于4月17日驳斥称“不准确和具有误导性”,并辩称 “只要遵守所有警告和安全说明,就没有理由停止使用Tread+。

    值得一提的是,受产品召回影响,Peloton公司的股价5日当天下跌超14%,收报82.62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