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无线耳机引发用户耳部炎症!官方:出汗或湿气导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5-10/11:12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10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在高端无线耳机领域,苹果AirPods优势地位明显,也不是没有厂商眼热过,但遗憾的是实打实的销量面前,似乎谁也没法撼动苹果的霸主地位,其中三星被也被寄予厚望,极有可能在高端无线耳机领域抢食苹果的蛋糕。

    不过,现在的情况表明,我们或许有些高估三星了,三星能否对苹果形成威胁还未可知,不少韩国消费者反馈佩戴三星新款无线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的新闻,成功将三星送上了热搜。

    根据央视新闻消息报道,韩国不少消费者近日反应,在佩戴三星新款无线耳机后,耳朵出现流脓、结痂等症状。事实上,除了韩国消费者以外,此前还有不少国内消费者反馈三星新款无线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的情况,会出现耳朵起水泡、发炎等症状。

    图片1

    面对消费者的质疑,三星方面也给出了回应。对此,三星表示,Galaxy Buds Pro耳机在上市前通过了国际机构的测试,已得到没有有害物质的检测结果。至于三星新款无线耳机疑似引发耳部验证的问题,很有可能是用户在佩戴时出汗或湿气所导致。

    先是搬出通过国际机构检测的招牌,再是将锅直接甩给消费者,显然三星的这一回应并不能平息消费者的愤怒。也有人猜测,三星新款无线耳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很有可能是Galaxy Buds Pro为保证降噪效果而体积过大、刺激耳道皮肤的原因。

    另外,也有消费者注意到,三星还在官网上注明,该耳机的入耳部分含有丙烯酸酯,不锈钢部分含有镍成分,过敏人群请避免长时间佩戴。

    图片2

    据了解,涉事的三星Galaxy Buds Pro无线耳机,是三星今年年初发布的产品,官方宣称机身结构升级,更符合人体工学,其智能化主动降噪功能,以及三麦克风系统和语音拾音器的组合,令用户今后“听”和“说”都更加清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