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表渲染图曝光:网友:苹果手表大众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5-14/14:58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14日消息,智能手机厂商跨界可穿戴设备的路上,显然魅族姗姗来迟,来得晚也就罢了,关键的问题是江湖只有魅族智能手表的传闻,我们始终未能见到魅族智能手表的发布,这也不仅让人好奇,魅族还有没有这个想法。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公布了魅族Watch的最新渲染图,全方位展示了该设备的外观设计。对此,@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中表示:“魅族手表外观就这样了,屏幕弧度蛮好看的,Flyme for watch智能系统,可以下载第三方app,常规的运动监测、听音乐和移动支付都有,也支持eSIM通话。蹲一个价格了,估计不会很便宜”。

    微信截图_20210514145108

    而根据放出的产品渲染图我们得知,魅族智能手表采用了方形表盘的设计结构,并且屏幕四周采用了弧面屏幕,从而使得小小的智能手表上能够有更多的显示面积。同时我们也留意到魅族手表在右侧配备了一颗实体按键,旁边配有MIC开孔,再结合博主爆料的支持eSIM通话的信息,我们大可预测魅族Watch应该能够完全脱离手机使用。

    尽管当前我们还暂不清楚魅族智能手表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但单就产品渲染图,有不少网友表示失望,认为四四方方的外观设计,怎么看都撞脸了苹果的Apple Watch,甚至直接有网友嘲讽“苹果手表大众化”。

    图片1

    不过也有反转的机会,魅族“三零旗舰”魅族18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上,魅族重磅推出了Flyme for Watch手表系统,想来魅族智能手表搭载自家研发的Flyme for Watch手表系统不会有悬念,到底有何不同?让我们共同期待下。

    据了解,此前魅族曾表示,Flyme for Watch手表系统将会在5月份的魅族Watch上首发搭载,现在5月已经过半,相信魅族Watch也将很快登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